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拍拍贷登录地址,拍拍贷客服电话是多少

拍拍贷是现在非常热门的一款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的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之一。很多人都应该有所耳闻,那么你是否知道拍拍贷的相关信息呢?下面为你公布拍拍贷官网,拍拍贷登录,拍拍贷客服电话。

拍拍贷介绍

拍拍贷(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上海,并于2015年4月完成C轮融资。9年来累计帮助借款用户完成230万笔成功借款,帮助投资用户完成1300万笔成功投资。

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之一

截至2016年底,注册用户达到3261万,是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网络信用借贷平台之一。与国内其他网络信用借贷平台相比,拍拍贷的最大特点在于采用纯线上模式运作,平台本身不参与借款,而是实施信息匹配、工具支持和服务等功能,借款人的借款利率在最高利率限制下,由自己设定。而这也是网络信用借贷平台最原始的运作模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2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