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拍拍贷可信吗?拍拍贷是正规公司吗?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

拍拍贷是目前来说非常知名的一个网贷平台了,所以有很多想要贷款的朋友们都在纠结拍拍贷可信吗这个问题,想要了解这个平台到底是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下面为你公布拍拍贷可信吗,拍拍贷是否真实可信。

拍拍贷可信吗

官方回应

此平台是正规的贷款平台,还是比较可信的,可以直接申请订单的。

申请分期需要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必须得是真实的才可以,然后申请订单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需要签署一份借款合同,签署完你的订单就已经生成了,钱将在当天或者次日打到你预留的银行卡上,你可以及时查收一下的。这样你的借款整个过程就完成了。

下面是一些消费者的评价,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以下消费者认为拍拍贷可信

用户体验:

我认为是可靠的。前两天我也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在拍拍贷上申请了3000元没想到过几天真来了条短信让我提现。我按照提示输进卡号结果还真提出来了。算一算利息1分5左右还挺靠谱的,就是不知道每一笔都能这样顺利吗?

用户体验:

感觉还可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申请了一下!居然批下来9000,扣了手续费提现8000多!12期总共成本1200左右!手续也简单,从申请到提现还不到两天就搞定了!

用户体验:

拍拍贷是做P2P网贷的,一般都是投资者才会担心安全问题啊,笑。

拍拍贷、钱来网、有利网、人人贷这些都很安全,不过在每个平台借款的利率不同,目测拍拍贷的高些,可以自己都去了解一下。就放款速度来说,钱来网是最快的,直接打客服电话问问就知道了。

以下消费者认为拍拍贷不可信

用户体验:

拍拍贷利息高,网上名声很差. 那些利息高的私人网贷可以不用还钱,但是他回打电话给你家人朋友。原子贷坑人啊,我借2000,4个月,每月还688,这样算下来年利息超过100%,合同里面利息是低,但是每月管理费特别高的3.8%。一年下来就是45.6%。如果逾期这辈子可能还不玩,我百度有个人发图借了了19500元,9个月。每月要还2988.8元,一共要还26000多。

用户体验:

拍拍贷是市场上比较大型正规的贷款公司,但利率在贷款公司中不属于低的,13%-24%之外还要加收本金的2%。在借点钱APP这类搜索比价平台上也能找到拍拍贷,而且还可以和其他信贷产品做个比较,选个利率低点的。

用户体验:

这是我在拍拍贷的借款记录,提醒想借款的人不要再被上当受骗了。6470元借3个月钱还没到手就被扣了744.05元手续费,以后还款还要收1%的手续费,提现要收3-10元手续费,还有3个月利息108元。像这样的骗子公司比高贷还坑人,提醒大家千万别上当。

用户体验:

拍拍贷借3000到手2680要还4300每个月还款还要扣钱,还要另外给手续费

用户体验:拍拍贷的利息高也就不说了,而且在后期还会骗你多借一次款,额度就会达到6万。等你进行第二次借款成功后,你打电话去问额度为什么不涨后根本就没人张你?你就会发现拍拍贷不仅利息高还会想法设法的让你多借几次。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2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