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小贷?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口子

拍拍贷是现在市面上比较知名的网贷平台了。很多人都在关注拍拍贷的情况。对于拍拍贷的发展都有关注。那么拍拍贷旗下还有什么小贷贷款呢?还有没有合适的理财产品呢?下面为你公布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小贷,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口子。

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小贷

拍拍贷和曹操贷共享资源,现在又出一个手机贷款。所以拍拍贷、曹操贷、手机贷款这3个共享资源。

拍拍贷旗下有哪些口子

拍拍贷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以下几种:

(1)应收款安全标

由用户在拍拍贷尚未收回的借款本息提供还款来源的借款标;

(2)非提现标

借款成功后的款项不用向拍拍贷申请提现,只能用于归还借款或者投标等站内周转的用途的标;

(3)个人担保标

由平台中的债权人提供担保的借款标;

(4)线下考察标

经由拍拍贷工作人员,到借入者的工作地点、或是经营场所去实地考察后,借入者发布的借款标。

(5)赔标

是经拍拍贷最新风控系统加专业审核人员双重甄选出的优质列表,一旦出现逾期,拍拍贷对此类列表提供相应的赔付服务。赔标具有安全性高、年化收益稳定的特点。

(6)合作机构专区

机构合作标,是第三方合作机构(或公司)向拍拍贷推送的优质用户发布的借款列表。合作机构会对借款用户进行资质审核并通过各自特定的方式保障回款。机构合作标具有种类丰富、操作灵活的特点。

(7)彩虹计划

彩虹计划是拍拍贷平台推出的理财计划。用户预约彩虹计划投资项目,可以进行7种不同投资期限的选择,享受100%本息保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1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