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拍拍贷上市了吗?拍拍贷上市时间是多少

拍拍贷作为我国比较知名的网贷平台。而且一直都有关于拍拍贷上市消息的传言,从2015年开始拍拍贷赴美上市的消息不断。那么事实上拍拍贷有没有上市呢?拍拍贷上市时间是多少呢?下面为你公布拍拍贷上市了吗,拍拍贷上市时间是多少。

拍拍贷上市了吗?

目前拍拍贷并没有上市。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是我国第一家P2P网贷平台,资产端以小额分散的个人信贷为主。2012年10月,完成A轮融资;2014年4月,完成B轮融资;2015年4月,又完成C轮融资。拍拍贷是业内巨头之一,但是拍拍贷并没有上市。

拍拍贷上市时间

实际上,拍拍贷早晚要上市的消息早在2015年就已经传出来。据了解,2015年2月,张俊曾公开表示拍拍贷计划于2016年海外上市。张俊称:“初步打算在2016年上市,上市地点主要考虑美国和香港,因为拍拍贷的模式几乎与LendingClub一样,更青睐在美国上市。”

但是,2017年拍拍贷有宣称,拍拍贷2017年的发展重点依然是在国内扩大市场规模。以目前拍拍贷对此新闻的态度来说,拍拍贷上市时间的消息还是比较模糊不清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9/216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