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适合大学生使用的笔记本 推荐三款价位在四千左右轻薄笔记本电脑

高考已经结束一段时间,已进入填报自愿时段。对于准大学生来说,这个暑假是最轻松的,没有功课和学业压力,可以随心所欲,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一部分的准大学生,就早早的为自己即将步入大学生活购买物品,尤其是能帮助学习的笔记本电脑,那么,什么样的笔记本电脑适合大学生使用,质量好不好,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几款热销轻薄本,而且,均价在4000元左右,看看你适合哪款。

TOP1:真正的性价比之王——精盾U45A1

这是神舟慈善级的发布,同样以3999带来英特尔八代i5-8265U+ MX250满血版显卡搭配,看似与Redmibook同样精彩,但在硬盘上精盾U45A1以512GB PCIe NVMe SSD+2666MHz高频率占尽优势,要知道Redmibook标配的只是256GB的SATA SSD。

而在重量上,采用全镁铝合金材质的精盾U45A1只有1.16公斤,厚度却控制到16.8mm,加上4mm窄边框IPS技术屏幕,其外观确实也更具魅力和优势。

TOP2:新一代米粉笔记本——红米Redmibook 14

在红米Redmibook 14发布的时候,引起市场上的关注度可不少,主要还是其以3999的价位,带来了i5-8265U+ MX250的性能组合,不但能满足正常的办公体验,玩玩游戏或者做图做视频都难度不大。

红米Redmibook 14在外观上并没有给大家更多的惊喜,但长条形logo还是有不错的辨识度。这款14英寸机型,厚度为17.96mm,重量为1.5KG,确实看起来惊喜度还算可以。

TOP3:老品牌也能够追时尚——宏碁这款SF314

在传统笔记本品牌中,宏碁这款SF314就是时尚之作,如此时尚,也只是3999元起步,还是挺有看头的。其标配了i5-8265U,8GB内存,256GB SSD,而没有独显。如果配置要上到MX250,就需要贵600元以上。

可见,老品牌虽然外观时尚,但配置上还是有点保守。而其亮点就是在于色彩美,有红色,更有粉色选择,重量大概1.45公斤,算是中规中矩。总体来看,如此老品牌是否值得入手呢?还是见仁见智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