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超级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有哪些?看完以下几点内容你就知道了

随着网络的越来越普及,电脑已经成为生活中一个司空见惯的物件,不知道大家对超极本和笔记本是否有所了解。其实超极本就是一款集成了平板电脑的应用特性和PC的性能的完整电脑,你知道超级本和笔记本的区别有哪些吗,不知道的话就接着看下去呗。

1、超级本和笔记本的五大区别

1.若是启用22nm的低功耗CPU,超极本的电池续航将可达12小时。

2.超极本休眠后可快速启动,启动时间小于10秒。

3.超极本还具有手机的AOAC功能,这一功能笔记本暂时无法达到,超极本休眠时是与Wifi或者3G网络断开的。

4、超极本相对于笔记本来说,机身要更加纤薄,还有着触摸屏和全新界面。

5.超极本支持防盗和身份识别技术,还有部分品牌的超极本还可以变形成平板电脑,实现两用功能

2、关于超极本的定义标准

1、厚度小于18毫米,重量小于1.5千克

2、从休眠状态到唤醒,用时少于19秒

3、日常工作状态下,续航时间可达5小时以上

4、所采用的是英特尔智能酷睿i系列处理器

看完了上面的内容,想必大家对于超级本和笔记本的区别应该也有所了解了,那不妨和小编一起看看下面几款电脑吧,说不定就有你喜欢的哦。

3、华硕飞行堡垒手提笔记本

参考价格:2550元

这款华硕飞行堡垒手提笔记本,采用的是NVIDIA 9系独显卡,1G独立显存可以轻松驾驭95%以上的游戏。比如英雄联盟、魔兽世界等主流游戏,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在同类笔记本里,这款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都性价比杠杠滴哦。

4、微软Surface Laptop i5轻薄笔记本

参考价格:3358元

这款笔记本采用的是一体成型铝制外壳,重量仅有1.25千克,有着非常好的耐用性和轻便性。它所安装的是柔软耐用的Alcantara布艺键盘,手感非常柔软,同时经过特殊处理过的面料还具有能防泼溅、防污渍的功能,总之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宝贝。

5、Acer宏碁Aspire Switch

参考价格:5988元

这款宏碁Aspire Switch SW pc平板二合一产品,根据身边用过的朋友反馈,其性价比与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六千元不到,算是一个大众还能接受的价位,11.6英寸的可触摸屏幕,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使用,都非常合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73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