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推荐八款4000元左右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电脑

相比较起台式电脑,轻薄的笔记本电脑实用性显然更高,特别是现在的笔记本的轻薄度做得越来越高,出门携带还是非常方便。对于购买笔记本电脑,预算在4000左右的朋友来说,还是有非常多的选择,下面推荐八款4000元左右性价比最高的笔记本电脑,在众多品牌和型号中都是最高性价比的存在。

1、麦本本 大麦6S/5X

麦本本是最近几年来笔记本电脑市场上一只黑马,以互联网思维整合多个大品牌供应商,以最高性价比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其中4000左右笔记本推荐,那必须要推荐一下麦本本 大麦6和5X,8代酷睿、4G独显,高速双风扇散热,市面上流行的绝地求生、英雄联盟之类的游戏完全不在话下,可以说是这个档次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2、荣耀MagicBook

华为荣耀系列的手机当然是名气最高的,但荣耀系列的笔记本其实也不赖。这款笔记本的做工很不错,外观非常漂亮,轻薄本的设计还是比较能够迎合大众的需求。笔记本的散热能力和续航能力都非常强劲,指纹识别也很人性化,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3、小米笔记本

都知道小米的手机是性价比超高的存在,其实他们家的笔记本也不赖哦,小米发烧友可以选择,超高的性价比确实可以吸引不少的购买者。对于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相信很多朋友都是非常满意的,很轻薄易携带,而且启动非常快。

4、华硕顽石5代i7

华硕的品牌能力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而华硕顽石5代i7更是他们家的新萌物,它的外观是如此萌动跳动充满活力,当然在拥有颜值的同时也是有着超强的实力的。笔记本有着非常扎实的硬件配置,而且按照整体的质量来说,性价比非常高,非常适合年轻群体。

5、戴尔灵越5370

戴尔灵越5370笔记本电脑真的要给它的屏幕大大的点一个赞,视觉效果非常不错,而且笔记本非常的小巧轻薄,女生也可以轻松的携带出门,不管是学生还是上班一族的使用性都非常高。整个笔记本的性能在日常使用的时候绝对是够的了,整体表现力非常不错。

6、联想IdeaPad

这款笔记本同样延续了华硕的经典设计,同心圆的丝纹设计真的非常经典,让整个笔记本的外观看上去亮丽又时尚,特别是搭配玫瑰金机身后更显精致。而且这款笔记本最出色的的地方在于,它虽然是一个轻薄本,但是市面上的主流游戏它都可以顺畅的跑。

7、联想小新air

联想在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中算得上的领军人物,如果要做4000左右的笔记本推荐,肯定是有它的一席之地,比它在不同价位系列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联想小新air笔记本电脑的处理器以及显卡的配置起点是很高的,而且内部的做工扎实,外观又非常的轻薄时尚。

8、华硕灵耀S2代

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非常时尚个性了,辐射状的图案让整个电脑看起来都很有质感,首先从轻薄的外观上就收获了一大票粉丝。笔记本的性价比非常高,它使用的是最新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又快又流畅,就算玩游戏笔记本也不会发烫得厉害。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5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