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以色列Sensica射频美容仪器怎么样好用吗?Sensilift使用测评

Sensica是由以色列顶尖医学美容专家所创立的一个品牌,它致力于将最专业、最先进的技术运用到家用美容仪器当中,所以要问Sensica美容仪好用吗,被誉为“家庭式美容院”的Sensica美容仪当然是现在女性更节约时间成本和消费成本的最佳选择,让你轻轻松松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那么Sensica美容仪怎么样,来看看其最热门的Sensilift射频美容仪的实际使用效果。

Sensica Sensilift射频美容仪使用测评

研究了几个品牌的美容仪,最后决定还是入手朋友推荐的Sensica美容仪,朋友说他们家的动态射频技术是目前最先进的,而且我还特地去查了一下资料,听说之前这个品牌是做美容院大型仪器的,我就更放心了,毕竟价格不算便宜,还是把功课做好再入手比较好。买的时候发现了800块钱的优惠券,一下子便宜了不少。

打开盒子第一感觉就是高大上,仪器拿到手里还是蛮有分量的,手感也挺符合人体学的设计,确实很棒,个人感觉完全不输一些大牌的美容仪。就是在按键选择档位的设计上,我可能还有点用不惯,因为它是热感应触摸式按钮,我还是比较喜欢按键的选择档,觉得有质感,不过这不是什么大问题,重点是除皱。

眼纹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扰,感觉严重的程度都需要做医美才可以,这次发现了这个宝贝,我觉得效果很好,我是一周三次的坚持,用了半个多月眼纹少了两道,真的是非常惊喜的了。所以要问Sensica美容仪好用吗,我深信坚持我的小细纹肯定会消失不见了,不过美容仪毕竟不是整容术,确实是需要长期坚持的。

这款Sensica美容仪分射频和按摩两种功能,按摩共2档,射频共3档,我刚开始使用按摩1档,射频1档。涂上自带的凝胶,特别要表扬一下这个凝胶,非常轻薄不黏,不会弄脏手,而且使用完后也非常容易清洗,非常合我的心意。使用简便不复杂,温度恰到好处,不怕灼伤皮肤,比起我原来用的那款射频仪一个不注意烫到真的好用多了,按摩功能非常舒服,就像美容院师的双手在帮你轻轻的按压。

按摩模式的时候探头会像手部一样轻柔的挤压按摩脸部肌肤,配合加热模式温温热热的非常的舒适,全脸使用下来觉得很放松。我一般是把美容仪用在下巴、脸颊、眼角、额头和脖子两侧,法令纹和眼角细纹的地方可以多来几次,每个部分5分钟,以小范围打圈的方式慢慢向上提拉,使用结束后清洗干净敷上面膜。第二天不仅皮肤状态很好,细纹确实有减轻,效果太令人满意了。要说Sensica美容仪怎么样,现在这个美容仪是我的最爱,身边朋友我都会安利给他们。

总结:一款除皱神器,脸上有法令纹、眼角有小细纹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坚持使用你会发现脸上的细纹真的会慢慢的减少,虽然没有医美见效快,但是比起医美用美容仪真的是划算太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79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