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Real Bubee(RB)美容仪器怎么样?吸黑头器使用测评

Real Bubee是一个2014年成立于英国的母婴品牌,在母婴家电行业中属于兴起的佼佼者,后来该品牌在浙江慈溪创立了制作美容医疗产品的子公司,要说Real Bubee美容仪好用吗,致力于像把控奶粉一样把控每件产品的原材料的Real Bubee,品质当然是值得信赖的。那么,Real Bubee美容仪怎么样,来看看Real Bubee美容仪吸黑头器的实际体验效果。

Real Bubee美容仪,吸黑头器使用测评

我是属于那种T区比较油、脸颊很干的肤质,所以我的鼻子上真的是很容易长黑头啊,回想我跟黑头的奋战史,不夸张,真的有十年之久了,各种黑头撕拉面膜、黑头溶解液精华、还有那传统的刮针我都有用过,但是效果不大还容易把毛孔越弄越大,那个粉刺针是真心的痛啊。也是偶然一次机会看到这个Real Bubee美容仪,首先被我吸引的是它的价格,领券之后只需要六七十块钱,我的天哪,这也太便宜了吧,就当病急乱投医吧,于是我毫不犹豫的入手了。

要问Real Bubee美容仪好用吗,我只想说,本来以为是青铜,没想到是个王者。要说这么便宜的东西我能抱多大希望是不可能的,毕竟各种去黑头的产品我也试了不少,其实第一次用这个美容仪效果确实不是很明显,我当时就想,就当这三十块钱买个教训得了,没想到隔了两天用了第二次效果还挺不错,黑头明显少了,当然去黑头也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啦。

这个美容仪一共有六个吸头三个档位,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耐受度调节总有一个适合你,像我经常用的就是油性肤质档位,吸力最强劲,吸头换着用,先用大吸头吸一遍,鼻翼两端不好吸的再换小吸头。每次使用之后看着吸头那里黄黄的油脂,感觉还是挺畅快的,有一种终于把它们清除干净的感觉,当然吸出来的脏东西还是挺恶心的。

其实这个Real Bubee美容仪去黑头的原理跟美容院里面做小气泡是一样的,使用之前先一定要热敷一下鼻子或者用蒸脸器热敷脸部,当然洗完澡之后也是可以的,保持湿润后其实那会毛孔就已经开了,能开到白白的脏东西,再用这个美容仪去吸,操作还是挺简单的,可以自己根据肤质选择模式,再吸黑头,挺容易吸出来的。提醒一点就是要么先洗澡要么先蒸脸,直接用的话会很容易变红鼻头。用的时候一定不要固定在一个地方,要缓缓移动,不然吸力太大很容易吸出痧。

去黑头最担心的问题就是毛孔会变大了,这个美容仪虽然不会让毛孔变大,但是用之后做个收缩毛孔的面膜效果会更好。要说Real Bubee美容仪怎么样,已经坚持了一段时间,现在再看我的鼻子真的顺眼很多,特别是鼻翼那边效果最明显。美容仪是充电式的,充电很快很方便。

总结:你还在那里挤黑头、为去除黑头各种斗争吗,试一试这款Real Bubee美容仪吧,首先领了优惠券之后真的很便宜,不会吃多大的亏,其次确实是有效果的,长期坚持让黑头远离你。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