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notime美容仪童颜机怎么样多少钱?射频童颜机使用测评

notime是一个专注于个人美容护肤仪器的时尚品牌,融合法式有机护肤理念的notime美容仪能够给广大的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护肤体验,那么,notime美容仪怎么样效果好吗?notime美容仪多少钱?入选天猫星榜单的notime当然是不会太便宜的。那么notime美容仪怎么样,来看看最热门的notime美容仪童颜机的实际使用效果如何。

notime美容仪——射频童颜机使用测评

在入手了notime家的大排灯和全能王后,我又迷上了这款童颜机,因为自己已经30岁,属于初老状态了,就想着再入手一款专门针对衰老的美容仪,然后就发现了这款啊,看着功能很不错,抗衰老,还有带瘦身燃脂功能,对于天天工作而没时间锻炼的我简直是福利功能,所以当然毫不犹豫的入手了。要说notime美容仪多少钱,这种功能的美容仪不可能说很便宜,但是确实要比经常去美容院划算太多。

因为我平时是很喜欢大笑的那种人,所以虽然脸上其他部位看起来还好,但是法令纹的深度真的不是我这个年纪应该有的啊。要说这款notime美容仪有效果吗,每次刚使用完仪器是能看到明显提拉的,当然地心引力也是非常强大的,所以紧致祛皱也确实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因为这个美容仪使用起来真的是傻瓜式的超级简单,所以坚持起来还是蛮容易的,我一般就是隔一天做一次,比去美容院方便多了。

这个notime美容仪有三大功能,我平时用的比较多的是超声刀,它的超声刀确实有点美容院超声刀的意思,只不过刺痛感轻了太多,用完超声刀擦脸敷面膜什么的会吸收更好,我脸上的痘印和闭口真的好很多。要说notime美容仪怎么样,最明显的是没用这个美容仪之前早晨起来一摸脸会感觉面霜没有完全吸收,用过这个后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看着曾经摸起来比较粗糙的肌肤越来越光滑,心里怎么可能不高兴,感觉自己离18岁越来越近了。

使用机电提拉功能会感觉到微微的电流,这里真的要表扬一下那个赠送的凝胶,用凝胶开中档感觉不到电流,用芦荟胶开最小档也能感觉到电流,所以我还是更喜欢用凝胶一些。凝胶是比较浓稠的,一开始有点不好推,等机器热了就很好推了。不过我的角质层很薄经常会出现敏感的情况,所以我一般用完提拉功能之后一定要用补水面膜镇静补水一下。减脂功能用的比较少,不过震动感还是挺强的,这个notime美容仪最满意的就是声音都非常小。

因为使用这个美容仪确实是能看到脸上肌肤的改变的,所以我觉得买的挺值。很多朋友问notime美容仪多少钱,虽然不算便宜的,但是长期使用真的比在美容院划算了太多太多。

总结:想改善皮肤下垂松弛和细纹的女人,太值得购买这款notime美容仪了,感受最明显的是它的超声刀功能,确实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细腻紧致。女人投入到脸上护肤的钱真的是一笔大数目,买美容仪真的比去美容院划算。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