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imate磁力美容仪器怎么样是哪里产的?使用测评

来自于中国的imate是一家专注于个人美容仪器的品牌,所以要问imate美容仪是哪里产的,它的产地在深圳。而说到imate美容仪器怎么样,多家媒体曾这样评价它,说imate开启了智慧美容的新时代。具体了解imate美容仪导入好不好用,来看看imate磁力美容仪的实际使用效果。

imate磁力美容仪使用测评

我是属于那种皮肤吸收比较差的,不管是抹护肤品还是做面膜, 吸收的都比较慢,感觉买那么贵的保养品都没有吸收,真的挺浪费的。之前也有买各种脸部按摩棒,但真是太懒了,基本上用了三次就闲置没动力了,现在有了这个全自动的imate美容仪,躺着就全部完成,简直是太赞了,完全解放了双手。很多朋友不知道imate美容仪是哪里产的,它是来自深圳的一个产品。而且我买的时候还领了150块钱的优惠券,一下子便宜不少。

这个美容仪是用硅胶制成的面膜形状,硅胶软软的然后裁剪也很得体,能够紧密贴合面部肌肤,敷在脸上还是挺舒服的。美容仪上面有许多磁力扣,线需要吸上去后才会产生电流反应,是引用了磁力导入的模式,这种设计用来敷面膜还真的是挺合适的。

而说到imate美容仪导入好不好用,不说其他怎么也会比自己敷面膜强吧,反正我每次洗澡后拿它配合面膜做导入和紧致很方便,做完以后效果很明显,刚取下的时候确实看起来很通透,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很好,上粉底也很贴妆,感觉面膜的水分被完全吸收。记得有一次使用的前一天长了一颗还没有发出来的痘痘,用完面膜仪睡了一觉起来之后第二天就不痛啦。最主要的是还能帮助脸部按摩,自己懒,坚持不了按太久,有了这个美容仪躺着听听音乐就ok了。而且这个面膜仪用完可以清洗,不用担心粘或脏掉。

这个imate美容仪是有导入、舒缓、紧致3种模式的,一种模式15分钟,到了时间会自动停。我一般敷面膜的时候是先用倒入模式再用紧致模式,有时候睡前会使用舒缓模式,可以缓解一下疲劳,对于改善睡眠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三种模式的按摩手法和震感强度都是不一样的,导入模式一定要配合面膜使用,其他两种可以不用。说到imate美容仪怎么样,我觉得这个面膜仪按摩起来还是挺舒适的,真的像在美容院进行面部按摩的感觉。

一般我是在晚上使用这个imate美容仪的,因为使用完之后额头会留下按摩的红印,过一阵会消除,所以最好是晚上使用,睡一觉第二天就不见啦。变美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那么就从每天的敷面膜开始吧。

总结:懒人敷面膜必备的神器,躺着听听歌就可以享受全自动的按摩,不仅能够舒缓压力,而且能够促进面膜精华液的吸收,让你敷面膜有一种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3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