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美悟美容仪器吸黑头仪怎么样?有效去黑头

能够达到护肤效果的不仅仅只有护肤品,还有各种美容仪器,像这款美悟美容仪就是淘宝上卖得非常好的一款,关键是它的价格非常便宜,不到三十块钱就可以买到的美容仪,再吃亏也吃亏不到哪里去,也许还能够给护肤带来实际的帮助。具体了解美悟美容仪怎么样?来看看美悟美容仪的实际使用情况。

美悟美容仪使用测评

黑头一直都是我的一大心病,用了许多的办法都没有什么效果,什么用盐啊牙膏啊撕拉面膜啊都试过,不但没有效果反而毛孔还越来越大,简直要伤心死了。市面上这种吸黑头的仪器好多,最近流行韩国小气泡,这种家用美容仪也应运而生从几十到几百的都有,老实说我是因为发现了70块钱的优惠券才决定买他们家的,毕竟不到三十块钱的东西即使没有效果也不会吃多大的亏。

这个美悟美容仪的做工略显粗糙,尤其是接头那里,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吧确实很便宜,但是好在不影响使用。其实我刚开始对这个吸黑头仪真的不抱什么希望,看人家日本大牌的美容仪价格都上千,去美容院也起码一百块钱以上一次,但是我没有想到用对方法这么便宜的东西居然也有效果。

美容仪有三档吸力,调到油性皮肤档吸力真的是蛮大的,而且还配了6个吸头。用这个美悟美容仪之前,我一般是先用热毛巾敷一下脸,当然洗完澡之后用是最好的,让毛孔充分打开了再清洁效果当然会更好。然后再涂上黑头导出液,等看到黑头差不多浮出表面的时候,再用吸脸仪,只要手法得当,真的能吸出挺多脏东西的。

要问美悟美容仪怎么样,不得不说每次确实能够吸出不少那种黄黄的油脂,对于强迫症来说看着真的是很舒爽,虽然吸出的东西是有点恶心的,但是想到自己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出来了确实挺高兴了。使用这个美悟美容仪也有一段时间,我的草莓鼻确实改善了好多,不过去黑头真的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啊。

在使用这个美悟美容仪的时候,最好是吸的时候可以隔几秒钟后慢慢移动,不然鼻子会吸的红肿难消。洗完之后鼻子确实会微红,用凉水洗脸之后,睡一觉第二天早晨就下去了,所以确实是挺有用的。至少这种去黑头法我的毛孔没有变大,以前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直接用手挤或者用鼻头贴,毛孔越弄越大,挺伤感的,所以这个美容仪真的要好很多。

总结:一款物超所值的去黑头美容仪,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说的就是它,这么便宜的价格,真的是每一个被黑头啊、粉刺所困扰的美眉都值得尝试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7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