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Nuface美容仪器怎么样多少钱?张嘉倪同款trinity mini使用评测

Nuface是来自美国的一家专注于家用美容仪器研发的品牌,他们家的产品在抗衰老仪器领域有着非常重大的贡献,其中号称“5分钟面部拉皮”的Nuface trinity系列手持多功能美容仪还获得了FDA许可。而说到Nuface美容仪多少钱,获得专业护肤人士青睐的Nuface当然不会特别便宜了,如果预算不够又想感受一下传说中的抗衰老美容仪的话,可以选择mini款。具体了解Nuface美容仪器怎么样,我们就以trinity mini的使用测评为准。

Nuface美容仪trinity mini使用测评

本人虽然才三十岁,但是法令纹和泪沟就非常明显了,唉,都是显老的标志。一直想买一款可以紧致肌肤的美容仪,本来想跟风买大热的refa,但是毕竟价格不便宜,需要好好做一下功课再入手也不迟。科普的时候发现这款Nuface美容仪会比refa的电流更大一点点,所以效果肯定会更好一点,再加上看见张嘉倪也是用的这一款,就毫不犹豫的入手了。

要说Nuface美容仪多少钱,我个人是感觉入Trinity款稍微有点吃力,而且我现在还是属于轻熟肌,用个mini就是足够的,尺寸小一号价格也便宜很多,而且电量跟Trinity款是没差的。很多朋友觉得上千块钱买一个美容仪很贵,但是有一句话说的好,贵的东西除了贵其他的都是优点,便宜的东西除了便宜其他的都是缺点,我个人觉得这句话用在这里是非常合适的。

因为我的脸真的是很容易水肿啊,晚上就算是不喝水睡一觉起来都会肿,简直就是无语了,所以我一般在早上起床之后使用这个Nuface美容仪。要说Nuface美容仪怎么样,我只想说消水肿的效果那是真的好啊,特别是一边脸用了另一边还没用的时候确实会有点用的,不知道是不是对于所有朋友都有效,但是对我这种浮肿真的很有效果。

如果说刚开始买的时候还会觉得这个Nuface美容仪有点贵,使用一个星期之后就完全不会这样觉得了,我真心觉得它是有提拉的效果的,就是保持没那么持久,需要长期坚持下去。作为一个传说中的大饼脸来说,我仿佛看到了未来我变小脸的样子,当然主要是为了防衰老啦。

使用这个Nuface美容仪需要注意的事情就是,一定要涂上凝胶之后再用,还记得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没感觉到电流,结果在没抹凝胶的地方试了一下居然被电到了,希望大家就不要尝试了哈,说明美容仪的电流还是很强劲的。抹了凝胶之后再用就基本上是没什么感觉,偶尔能体验到电流,但是触感轻微,没什么不适。一张脸下来,五分钟就会自动停止,不需要费心关注时间,每天轻松五分钟,可以说十分方便了。

总结:衰老是所有女人都在担心的问题,不衰老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能够让自己老的慢一点有谁不想呢,拥有了这个Nuface美容仪真的是马上就可以看到脸上肌肤的改变,毕竟它的抗衰老能力可不是吹出来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