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吉登脸部导入电子美容仪器怎么样?真实使用评测

说实话当我第一次看到这款吉登美容仪的售价,我确实是挺震惊的,一百多块钱买一个不知名的美容仪好像确实不算便宜,但是领了110元的优惠券之后呢,花不到二十块钱买一个美容仪?这在我买之前真的是想都不敢想的,所以吉登美容仪好用吗也是我买之前非常想知道的问题。那么,到底吉登美容仪怎么样,我只能用物超所值来形容,来看看吉登美容仪的实际使用情况。

吉登美容仪使用测评

一直以来我确实是想买个美容仪,因为我的皮肤吸收效果确实很差,感觉那么贵的护肤品都白用的。但说实话,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要买一个这么便宜的啊,既然想买牌子的无奈囊中羞涩,那就买个便宜的试一下吧,反正不到二十块钱,就算不好用也吃不了多大亏。

拿到这个吉登美容仪我心里的变化可谓是一波三折啊,首先看到美容仪是金色的,诶,不错嘛,看上去很上档次啊。没想到看着上档次但实际质感一般,那个美容仪的头是塑料的,当时就想果然便宜没好货,看来这个钱算是白花了。心里想着反正买都买了,那就用一下吧,没想到美容仪的震动感还挺强的,看上去还是那么一回事。

所以你要问我这个吉登美容仪好用吗,不说其他的效果,至少我用它抹护肤品确实要比用手强。每次眼霜啊面膜啊这些都是需要按摩吸收的,以前都几乎没有动手按摩过,有了这个就方便多了,开关一开就可以了。每次把精华液往脸上一抹,用它来划圈按摩,很快就会被皮肤吸收了。也不用像之前用手拍那样,又浪费又弄得手上粘粘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个人觉得是要比用手要好好多,第二天早上起来感觉脸上的护肤品都吸收了。

我觉得这个吉登美容仪在促进护肤品吸收这一块,确实是看得到效果的,至于像它宣传的紧致肌肤什么的,那个太玄乎了,几千块钱的也不一定能够看到效果,我也不会寄希望于这个十几块钱的美容仪上。但是有一说一,美容仪用起来还是挺舒服的,按摩的也比较到位,也许真有点效果也说不定呢。要说吉登美容仪怎么样,毕竟价位摆在这,对我来说用来抹护肤品是够用的,已经很物超所值了。

2、吉登美容仪的缺点

虽然我知道不到二十块钱的东西能有这个效果,我真的不应该再挑剔什么了,但是缺点肯定还是有的撒。可能是因为美容仪的震动比较强吧,所以声音还是有点大的,这个我是完全可以接受的。就是美容仪是上电池的,还要自己买电池总有点不爽。最后就是这个吉登美容仪的开关是旋转设计,这个很不科学,手柄光溜溜的一点都不方便,个人还是喜欢按钮的开关设计一些。

总结:不到二十块钱的美容仪到底能干些什么?咱也不说那些虚的,至少对于我这种护肤品吸收不太好的人来说,还是很有点用的,光是这一点,这个价格买到就是超值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6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