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美国Moyan摩妍美容仪器怎么样好用吗?使用测评:消肿超棒

摩妍美容仪是美国大型专业医疗公司Xtreempulse所研发的产品,被誉为具有革命性的美容产品,很多朋友不知道摩妍美容仪是哪国的,它是由美国团队研发、日本制造的。而说到摩妍美容仪好用吗,被美国、英国、希腊等多个国家的大型医美机构引进的摩妍,其品质当然是非常具有突出代表性的。那么摩妍美容仪器怎么样呢?来看看其最热门的白色moyan的实际使用效果。

摩妍美容仪——白色moyan使用测评

本来就是一个大脸、而且晚上只要喝一点水第二天起来脸就会水肿,是一种怎样痛苦的体验呢,相信很多美眉都跟我一样是深有体会的。一直想买微电流的美容仪,之前市面上的都不能达到要求,目前了解下来这个摩妍美容仪是最强力有效的微电流仪了。而且因为我是敏感肌干皮,就特别担心会不会角质层更薄之类的,本来摩妍和雅萌都想买,这个不会过敏,雅萌那个不保证就没买。

在多方对比之后,最终决定买摩妍美容仪,而且在买的时候,通过特殊渠道,领取了一张摩妍美容仪的大额隐藏优惠券,价格一下子从3000多变成2000多,还是蛮开心的。

这个摩妍美容仪收到的时候感觉它的样子还是挺普通的,而且拿到手感觉比想象中小巧很多,但是用起来确实挺方便的。美容仪的机身是磨砂的,不怕手滑设计很好。要问摩妍美容仪好用吗,本人作为一个易水肿的体质,真心觉得它的消水肿效果非常显著,基本上是一使用完效果是即刻的。

作为一个敏感肌当然要考虑承受能力,因为这个摩妍美容仪的电流感还是挺明显的,所以我最先开始尝试的是两档,后面慢慢使用个几次之后面部可以到三档,额头和下巴部位可以到五档。对于我这种容易水肿的脸来说,每天早上起来是必用的,去水肿是即刻的,剩下的还需要后期坚持在使用,毕竟地心引力的作用也是非常强大的。

我是先洁面后,再用这个配套的精华,先涂脸上,然后按照操作,提拉全脸。因为精华比较容易干,建议做一半脸搽一次精华,如果感觉不到电流感说明精华不够。要问摩妍美容仪怎么样,特别是如果只做一边,能明显看到两边脸不对称,坚持使用的这段时间感觉下颚线明显变得流畅了,而且面部线条确实有提升,感觉这个美容仪对我这种脸上肉多型的人效果明显,脸上肉少的人不明显,不过去水肿效果都是很给力的,消肿只在几分钟。而且因为我是内双,如果睡不好就会变单眼皮,现在如果晚上用了moyan,第二天就是深深的双眼皮啦!

可能是因为我调的档位比较低,所以感觉这个摩妍美容仪充一次电能用很久。以前对这种美容仪比较佛,因为买了从来没法坚持,但是这个真的不一样,因为效果太好,自然而然会坚持用,有了它对于对抗下垂真的多了很多信心。

总结:真的是一款入了不会后悔的摩妍美容仪,大肉脸、容易水肿的美眉真的是强烈推荐,作为同类产品中电流量算强的美容仪,消肿的效果简直一级棒,坚持使用提拉肌肤、改善法令纹的效果也是看得见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8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