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丝可silkn美容仪器怎么样好用吗?FaceTite2.0使用测评

silkn是来自以色列的一个肌肤护理品牌,它致力于高品质美容仪器的研发和生产,了解了silkn美容仪哪个国家的,相信朋友们会对这个通过美国医药安全管理局FDA认证的产品有更多的信赖。而说到silkn美容仪好用吗,这个对于一般消费者在家就可以轻松使用的美容仪器,所达到的效果是可以媲美美容院的昂贵疗程的,所以有了它不用再花钱去美容院啦。具体了解silkn美容仪器怎么样,我们以其热门产品FaceTite2.0的使用测评为准。

silkn美容仪——FaceTite2.0使用测评

早就种草了这款silkn美容仪,因为已经听身边好几个朋友对它的评价很高了,期间也做了很多射频仪的功课,终于决定入手了,我只想说拔草的感觉可真好啊。其实这个美容仪的价格不算是特别贵的,比起几千的用完就没了的化妆品来说,这个美容仪的性价比已经很高了,而且我买的时候还发现了300块钱的优惠券。很多朋友不知道silkn美容仪哪个国家的,它是来自以色列的一个品牌。

这个silkn美容仪粉粉嫩嫩的外观也太好看了,简直是满足少女心啊,而且盒子里面还有一面镜子,超精致的。美容仪的操作确实是一点都不麻烦,我一般是用在左脸右脸下巴额头脖子五个地方,每个地方15分钟,使用的时候最好是看看电视啥的,不然有点无聊。还有配套的那个凝胶干的有点快,所以最好是边涂边用。

因为我的皮肤是属于比较敏感的,所以我一般是使用二档,要说silkn美容仪怎么样,我觉得最意外的收获是对痘痘的效果很好,红光对痘痘确实是有作用的,用完之后会感觉痘痘明显的瘪下去,对于额头上的闭口那也是立竿见影,用完第二天就平了。皮肤没有炎症了,就会看起来白很多。

这个silkn美容仪在用的时候会感觉脸热热的,一直做从下向上提拉,做完一边侧脸会明显感觉到两边的脸是有区别的,紧致效果确实很不错。我一般做完之后脸会泛红,敷个面膜一会就好了。做完最大的感受是第二天起来皮肤细腻了,我毛孔比较粗大,毛孔小了,特别是鼻翼两侧,和没有做过的鼻子之间的毛孔对比很明显,一个光滑,一个特别粗糙。而且后续的效果就是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明显更加充分了,皮肤真的有变嫩,我真的时不时想掐一下我自己的脸。

女生确实是应该对自己好一点,买美容仪也算是对自己的一种投资吧。要问silkn美容仪好用吗,怎么说呢,美容仪要坚持使用,如果要达到医美的程度是不可能,用来做日常保养是不错的,贵在坚持,肌肤的改变确实看得见。

总结:保养护肤不仅仅是护肤品,美容仪也算是一种投资,而且这个silkn美容仪的祛痘嫩肤效果真的算是一级棒的,坚持使用肌肤紧致、改善法令纹的效果也很明显,每一个爱自己的女性都值得拥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79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