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华硕笔记本怎么样?性价比更高的笔记本电脑在这里

很早以前,智能手机在中国的普及程度已经到达了几乎人手一部的程度,与此同时,笔记本电脑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着。尤其是对于大学生这个群体来说,普及程度几乎也是人手一台,但其实很多人并不懂电脑。有人问华硕笔记本电脑怎么样,其实性价比更高的笔记本电脑在这里。

1、Asus华硕 A -A580

参考价格:3799元

很多人对于华硕笔记本怎么样都有疑惑,华硕的口碑其实不错,价钱相比之下高一点,但是也有价位适中的。这款华硕笔记本是480的升级版,它的开机速度和传输速度上都有所提高。对于普通的大学生来说,平时的学习工作使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2、机械师F117 F2U I7

参考价格:4700元

男生们当然是喜欢打游戏啦,选择笔记本电脑时,当然会选择游戏本。虽然说到底,要想配置高,还是台式的好,但毕竟台式不够便携嘛。这款机械师T90 T1C 其实就深受这类学生的喜爱。不仅外观造型十分吸引他们的眼球,8代6核i7的配置更是让他们无法拒绝。

3、Asus华硕 飞行堡垒5代

参考价格:5999元

华硕笔记本怎么样,口碑当然没话说,性价比也很高,相比于同价位的电脑来说,已经很良心了。这款型号的是一款游戏本,算是比较低配的游戏本,但是大学生平时偶尔玩玩游戏休闲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这款华硕笔记本电脑的散热效果好,不担心电脑会因为机身过热而变得卡顿。

4、微软Surface Pro 6

参考价格:6988元

说到微软,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这款电脑就是微软品牌的。现在有很多电脑的设计时pc平板二合一的设计,微软的这款就是如此。你既可以把它当做一台笔记本电脑完成日常的工作需求,又可以把它当做一个iPad用作平时的休闲娱乐,轻巧的个头更是让你想带到哪里就带到哪里。

5、三星 910S3L M06

参考价格:2799元

三星这个品牌在爸爸妈妈心中,其实算得上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品牌了。如果你的预算不是太多,又想要一款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呢,就可以选择这款三星 300E5KL01,如果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要求没有多高,平时也就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有时候需要用电脑完成作业,那这款笔记本电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6、戴尔Vostro成就5000

参考价格:4299元

华硕笔记本怎么样,有一个与华硕旗鼓相当的品牌,那就是戴尔了。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更喜欢轻巧便携的款式,那这款轻薄本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也是超级适合女生使用的。而且笔记本的屏幕效果真的是超赞的,看电影什么的画面感很出色,当然它的整体表现力都是值得夸奖的。

7、小米笔记本电脑Air

参考价格:4999元

小米这个品牌在学生心中其实占据一定地位的,尤其是在手机方面,以超高的性价比收获了一众米粉,所以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电脑推荐首先推荐的品牌还是小米。虽然屏幕只有13.3英寸,但是足够学生们日常使用,正因如此,也十分轻薄、便携,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笔记本电脑。

8、苹果MacBook Air

参考价格:6499元

如果你是忠实的果粉,选择电脑肯定也会选苹果的电脑吧,那这款MacBook Air当然是更适合你的选择。苹果Mac的轻薄度表现真的是非常出色的,你常常会怀疑他们到底是怎样做到的,使用感超棒,喜欢用苹果系统的朋友当然会觉得操作起来非常流畅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165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