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耐宝羽毛球质量怎么样是哪里生产的?真实效果使用感受

作为一个业余的羽毛球爱好者,在选择羽毛球的时候,要求一般不是很高,所以更多的人会选择像耐宝这样的国产品牌,主要是原因在于经济实惠,不过耐宝羽毛球虽然只是一个二线品牌,但是并不是说它的品质不好,下面我们就以它的使用体验为例,让你具体了解它的真实品质。

耐宝羽毛球真实效果评价:

我打羽毛球完全是为了锻炼身体,所以对羽毛球的品质并不是很高,也是在网上选择了好久才买的这款耐宝羽毛球的,当时买的是一筒6只装的也就20多元,对于像我这样的业余使用者来说,是在合适不过了的。因为采用的是筒装的,所以羽毛球都没有损坏。

耐宝羽毛球的不同之处,在于它采用的是三段式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使得它的羽毛球更加的耐打,在使用之前也是特意看了它的羽毛,是那种笔直、整齐的鹅毛,毛杆很粗壮,所以整个球拿在手上,感觉还是很有重量的,不像是一般的劣质羽毛球。

耐宝羽毛球的球头采用的是柔木加环保胶水制成,所以弹性很好,而且长时间的击打,也不容易发生变形,打了差不多四个回合,在连续的暴扣下,羽毛都还能够保持很完整,球头也没有出现痕迹之类的,看来它的质量还是经得起考验的。

虽然我是一个打羽毛球的菜鸟,但是使用这款耐宝羽毛球后,感觉发球和打球什么的,要比之前的要稳当很多,不至于将球打歪,想必是和它的羽毛的布局有关的,至于它的有什么改进之处,就是有些编织线,不是很整齐,不过对于使用影响是不大的,所以不用担心。

总结:怎么说呢,如果从一个业余者的来看,个人感觉耐宝羽毛球的质量和实际效果,的确是可以的,毕竟才20多元不到的价格,能够有这样的品质已经可以了,所以还是很建议大家购买的,如果要是专业运动员,则就另当别论了。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9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