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kawasaki川崎羽毛球怎么样几号球好? P65/9A真实效果评测

在世界著名的羽毛球品牌中,川崎羽毛球一直都是排在前面的,它创立1915年的日本,距今已经有着百年的历史了,它是世界上较早推出出碳素球拍的品牌,除了球拍出名以外, 它的川崎羽毛球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想要了解它的品质,建议你看看它的使用体验。

川崎羽毛球真实质量评价:

我比较的喜欢打羽毛球,之所以选择川崎羽毛球,主要是还是它的品质吸引了我,虽然是世界著名品牌,但是价格也不贵,12只装只需要40元不到就可以买到了,很实惠。至于品质,好球拿在手上,给你的感觉就不一样,很有手感,不是那种轻轻飘飘的感觉。

川崎羽毛球的与毛片与一般的羽毛球有所不同,它使用的是羽片更加厚实的鸭毛,所以毛杆更加的粗壮,整体上更加的笔直,而且有着那种特有的纹理,在上面,羽毛杆也是那种半透明色的,看起来非常的好看,当然了具体品质,还需要使用后才知道。

第一次用的时候,连续打了十几个回合,很容易上手,击球的时候,手感很舒适,飞行的也比较的稳定,而且打了那么久,与毛片的损坏程度也不是很高,要是以前的羽毛球,早就已经报废了,看来还是川崎羽毛球质量靠谱啊。

在使用的过程中还发现,它的弹力也比一般的羽毛球要好,后来才知道它的球头使用的是软木和台纤的,所以弹力会更好,耐打型也会更强一些,要说有什么不足之处,就是羽毛球的编织线,感觉有点紧,不过这应该是个人感受不同吧,所以不用担心。

总结:后来还将川崎羽毛球推荐给其他球友,他们使用之后,也说质量的确是不错的,而且价格也都在大家的承受范围之内,所以大家如果真的需要,还是建议你选择它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