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南极风羽毛球怎么样多少钱?9号球真实效果天眼

羽毛球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球类运动之一,羽毛球的品牌也是比较的众多,但是许多人第一次听说南极风羽毛球,其实它也是国产品牌,在网上有责自己的额旗舰店,但是它的羽毛球质量如何呢,我最近买的就是南极风羽毛球,下面是我的使用感受,建议你了解下。

南极风羽毛球使用效果:

主要是想让孩子学羽毛球,所以就买了,价格到不是很贵,十块钱就可以买到12只装的,很实惠,因为孩子刚开始学,所以对羽毛球的要求不是很高,已经用了半个月了,个人感觉质量还是可以的,手感偏轻,对于小孩子使用,非常的合适。

南极风羽毛球的羽片,使用的是应该是鸭毛,要比一般的鹅毛羽片更加的厚实一些,羽毛杆也会更加粗壮,再加上它形状和排列的比较整齐,所以打出去的时候,球会更加的稳定一些,刚好可以克服孩子初学不丢发球的问题。

我也特意试了一下,它的球头也要比一般的球头软和一些,它可能是我了避免误伤的考虑吧,同时它的弹力也会更强一些,小孩子打的时候,也不会太费力,而且拿回来的时候,羽毛球也没有什么异味,应该使用的是安全环保的材料吧。

至于质量,孩子打了差不多十几分钟,羽毛球才会出现了一点损坏,个人感觉这已经是足够了,要说南极风羽毛球的不足之处,个人觉得它的羽片和球头粘合的不是很紧密,不过这应该是个别现象,所以大家不用担心的。其他的问题目前还没发现。

总结:怎么说呢,对于一款只有十几元的羽毛球来说,南极风羽毛球能够有这样的品质,我已经很满足了,价格实惠,很是适合小孩子或者初学者使用,有需要的建议你选择它。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