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威肯羽毛球怎么样哪款好哪里生产?红威肯亲身测评

国内大家熟悉的羽毛球品牌可能就是李宁了,其实除了李宁之外,威肯羽也是一个不错的羽毛球品牌,它是广州威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该品偶创立于2009年,专业从事羽毛球等体育运动类产品,具体它的品质如何,下面的使用提体验会给你答案。

威肯羽毛球使用体验:

我平时没事的时候喜欢打羽毛球,是球友推荐的我选择这款威肯羽毛球,看了一下它的价格也不贵,12只装只需要60多元,所以就买了,已经用了有半个月了,也才用坏了的三个,这已经很不错了,要是之前的羽毛球,少说也打坏五六个了已经。

一般的羽毛球采用的都是鹅毛羽毛片,但是威肯羽毛球它采用的是鸭毛,所以它的羽毛片更加的整齐、厚实。羽毛杆的更加的粗壮一些我还特意的弯折了一下,很有韧性,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打了那么久,它也没有损坏。

威肯羽毛球的球头,也是那种软木加上台纤式的复合式球头,可以经受住强力的击打,而不会轻易的变形,同时还能够保证它的足够大的弹力,这一点在后面的使用中,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威肯羽毛球的品质也是没问题的。

至于威肯羽毛球适合的的人群,个人感觉它更加的适合也与爱好者,一方面是因为它比较容易的上手,另一方满品质方面也可以满足,要说它的不足之处,就是觉得它的编织线,有点松,不过这应该是个别现象,其他球还没有发现,所以可以理解的。

总结:一共买了12个羽毛球,现在还剩下好几个,不是打得少,而是质量的确是可以,连续打几个回合下来,羽毛的损坏的都不是很严重,而且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很适合业余爱好者练手,需要的赶紧行动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