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博卡羽毛球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使用效果真实评测

国内比较受欢迎的球类运动中,羽毛球算是一个,而在选择羽毛球的时候,有人对于博卡这个品牌不是很了解,其实它是一个国产品牌,专门销售和生产羽毛球类器械,想要了解它的品牌质量的,下面的真实使用体验,非常值得一看哟。

博卡羽毛球使用体验:

我比较的喜欢打羽毛球,看朋友使用这款博卡羽毛球很不错,所以就买了,价格不是很贵,也就几块钱。它与一般的羽毛球不一样之处在于,它的使用的不是羽毛的球裙,而是采用尼龙球裙,相比于羽毛,它更加的结实耐打,不过在击球体验上没有太大的差别。

因为我是进攻型的,所以特意看了它的球头,质地偏硬,应该使用的是复合式的软木球头,所以第一次打的时候,击球感也比较的重,但是速度更快、距离也会更远一些,至于弹性,见它轻轻一抛,球立马可以弹跳起来,个人感觉这已经是足够了。

博卡羽毛球的球杆也要更加的粗壮和均匀一些,我第一次使用的手,连续打了20多分钟,球裙的损坏程度都不是很大,要是一般的羽毛材质的羽毛球,早就断裂了,个人觉得博卡羽毛球的耐打型更强,就连球友打了几回合之后,也说没想几天不见,球技增长了不少呢。

儿子想要学羽毛球,也是使用的是博卡羽毛球,很容易上手,虽然是初学者,但是打球的时候,很稳定,不会轻易打偏,应该和它的高密度线圈有关吧,要说博卡羽毛球的改进之处,就是它的球裙有些部位,还沾有多余的胶水,不过也是极个别现象,所以不用担心的。

总结:博卡羽毛球已经使用半个多月了,才用坏了3个,要是一般的羽毛球,用坏的可能更多,个人感觉这已经足够了,毕竟它才几块钱,能够有这样的品质就已经是很不错了,满足平时的需求完全是可以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4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