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凯胜羽毛球怎么样?使用一个月后评测

李宁这个国产体育运动品牌大家都知道,凯胜羽毛大家多少也听过,它是李宁旗下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品牌,主要生产与羽毛球相关的产品,凯胜羽毛球就是它的产品,想要了解它的品牌质量的,不妨看一下,我的真实使用体验吧。

凯胜羽毛球真实效果体验:

对于凯胜我也是知道的,选择羽毛球的时候也是直接选了它,买的是12只装的,价格倒不是很贵,50元不到就买到了,价格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凯胜羽毛球的球羽使用的是优质的额毛,羽毛比较的厚实,毛杆笔直粗壮,耐打性,更好一些。

凯胜羽毛球属于那种进攻型的羽毛球,搜易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它重量要比一般的羽毛球更重一些,这主要是增加击球的杀伤力,同时它球头使用的是复合式的软木,弹力更强,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轻轻一打,就可以打很远的地方,有利于暴力扣杀。

它的编织线编织的很紧密,每根羽毛之间的距离大小都很均匀,所以第一次打的时候,感觉球在空中飞的时候,很稳定,这应该和它有关吧,在球羽和球头的结合处,H还加装了固定缠胶,主要是担心在使用时,出现脱落的情况。

本以为换了新球,可能需要适应一下,但是没打到两个回合,就已经适应了,所以如果是初学者使用,凯胜羽毛球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至于凯胜羽毛球的不足之处,就是有一个出现了编织线不紧的情况,只是个别现象,总体的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总结:一共买了12只,打了一个多月了,还剩下六七个,要是以前的羽毛球,早就打完了,主要是还是因为凯胜羽毛球的确很耐打,而且它的价格也50元不到,还是还值得选择的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1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