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测评带给大家

很多人对美的品牌深入骨髓吧,毕竟美的涉足的家电产品非常多。美的有着悠久的历史,成立于1968年,目前已挤进全球知名厨具家电品牌,可以说是国产品牌的骄傲。在选择破壁机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选择美的破壁机,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在咨询我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之类的问题,今天,我就针对美的破壁机做一次真实的测评。

Midea美的破壁机真实测评:

这款美的破壁机已经用了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它的各种功能差不多都已经用到了。刚买回来的时候,除了颜值高之外,就是感觉它的杯壁比较的大,这对于像我这样的四口之家来说,一次性就可以让家里的每个人都能够喝个够,之前家里的豆浆机每次都需要做两次,比较的麻烦,而自从有了美的破壁机之后,就省事多了。

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

顺便说一下,我在买这款美的破壁机的时候,通过特殊渠道,领取了一张内部隐藏优惠券,实际上我只花了499元,就拿下了这款美的破壁机,如果要购买一定要领取内部隐藏优惠券再购买:

美的破壁机的是全智能化的控制,它的显示屏是液晶触控的,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按键,所以操作个人感觉还都挺简单,所以虽然是第一次使用,但是做出来的豆浆一点也不差,我是直接将没有泡发的黄豆直接放进去,然后加上水,因为它有豆浆的功能,所以只需要两步就它就可以启动了,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简单使用至少是真的。

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2

本以外这么多的豆浆至少也需要个十分钟的,但是没想到不到六分钟不到,它就做好了,而且在工作的过程中,我还发现,它的噪音比较家里的豆浆机要小很多,我很喜欢。因为它有加热的功能,所以拿出来豆浆刚好也是热乎乎的,看来一下,打磨的豆浆很是细腻、均匀,没有任何的豆渣,所以它的动力还是很强劲的啊。

儿子喝了之后说要比原来的打磨的都豆浆味道更香,所以连着喝了两杯,连晚饭都不吃不了,我想应该是美的破壁机很好的保持了豆浆的原味,所以味道才这么香。之前的打豆浆老是会搞得到处都是,但是美的破壁机却没有,甚至是它的杯壁口都没有,所以清洁很是简单的。

美的破壁机怎么样好不好用3

因为儿子也是比较的喜欢吃,上面就是我使用美的破壁机给儿子做的奶昔、果汁,个人感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因为美的破壁机还有预约定时功能,所以每次都能够喝到新鲜的果蔬汁。对了美的破壁机还可以与手机APP进行连接,对其进行控制,所以有的时候不在家,会提起将食材准备好,儿子回家之后,就能够喝到新鲜的米糊之内的,很是方便,就是儿子跟我说它的杯壁有点重,所以拿起来比较的麻烦,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是钢化玻璃的,结实耐用就行了,其他的到没什么了。

总结:经过这段时间的使用,也用美的破壁机做过肉馅、米糊之类的,打磨粗来的食物,确实很细,渣渣很少。所以很少在使用豆浆机、榨汁机。一个美的破壁机就能解决。而且美的破壁机清洗也很简单,而且还是全自动清洗。也减少了手洗的麻烦。对于500元左右的价格,美的破壁机还算实惠,毕竟也算是国际知名品牌。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6/93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