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小熊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使用半年后测评(价格769)

这次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小熊破壁机,我相信大家对小熊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它可以算得上国内著名小家电品牌,该品牌成立于2006年,主要是专注于创意小家电设计、研发到销售一体。经过这大半年的使用小熊破壁机,有一些自己心得体会,想必大家都想知道小熊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价格偏不便宜,接下来,我会为大家详细的介绍我这次使用的真实测评。

Bear小熊破壁机真实测评:

说真的拿到这款小熊破壁机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太好看了”,机身很是圆润,和之前的厨电外形有着很大的区别,老公也说它的颜值很高,底座有一层烤漆,所以看起来很有质感和光泽,特别是它的杯体是那种加厚的钢化玻璃的,绝对的结实耐用,反正是磕碰了好几次,什么事都没有,所以质量这一块大家应该是可以放心的。

小熊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第一用小熊破壁机打磨出来的豆浆,味道也确实不错,属于那种细磨豆浆,所以没有任何的豆渣残留,这样磨出来的豆浆味道不香那是不可能的,它的智能定时功能也是非常的实用,自从有了小熊破壁机之后,我每天早上就可以多睡三十分钟了,因为我一般的会晚上提前放好原料,早上起床就可以直接喝到新鲜豆浆了,所以这一点是我的最爱。

不过小熊破壁机质量怎么样,不能只看颜值,还要看它的“实力”,它是智能化的,所以可以看到它的底座上有触控显示屏,上面有着各种各样的功能,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启动,连说明书都没看就直接上手了,所以操作还是很简单的。

小熊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它还可以充当搅碎机的功能,所以也是经常用它做饺子馅,家人也是特别的爱吃,小熊破壁机还有自动清洗功能,就是如果是肉馅的话,清洗的可能会清洗的不是很干净,不过后来我加了一点清洁剂之后,还是可以清洗干净的,所以问题不是很大。

小熊破壁机除了能够做豆浆、米糊之外,还可以做一些夏天的饮品,像什么果汁、冰沙、奶昔等都可以用来做,它上面都有着对应的功能键,直接选择就可以了,因为它的动力很是强劲,所以一般的我都是将都大块的水果直接放进去,榨出来的果汁,味道照样不错。

总结:经过这次对小熊破壁机的使用,整体给我的印象非常不错,品质方面也挺好的。我也把这款小熊破壁机推荐给身边朋友。说到小熊破壁机价格的话,官方给出的优惠价是769元,跟它的功能还有性能方面相比,这样的价格还是物有所值,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想要好的破壁机价格都在一千元以上,所以小熊破壁机还是值得大家购买。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6/938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