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Philips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使用半年后测评(价格价格1399)

我们在购买商品的时候,优先考虑的是这个商品是什么品牌,如果是知名品牌,那么就是优先购买。在众多破壁机品牌中,飞利浦品牌绝对算得上是知名品牌,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飞利浦破壁机,购买这款飞利浦破壁机也有大半年了,在这大半年里我经常使用飞利浦破壁机。我知道大家对飞利浦破壁机有种种的疑问,无非就是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今天我会针对这样的问题展开介绍。

Philips飞利浦破壁机HR2099真实测评:

Philips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飞利浦破壁机用过之后,给我的感觉就是大品牌真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之前家里面也有一款破壁机,但是效果那真叫一个不行,首先飞利浦破壁机的虽然它的机身高度和之前的差不多,但是机身重量却比较的轻,而且杯体的容量也很大,所以每次打磨豆浆的时候,只需要一次就可以搞定了,这一点我很是喜欢。

用飞利浦破壁机打磨豆浆的时候,我直接将黄豆放进去的(黄豆没有经过泡发),五分钟不到就打磨好了,速度如此之快我也是第一见啊,而且在打磨的过程中,声音和震动都很小,不像之前的破壁机开启之后,恨不得整个厨房都燥起来了,而且它还有智能定时功能,所以早上起床就可以喝到豆浆,至于打磨豆浆的效果,如下图,是不是很细腻啊?没有任何的豆渣残留,味道香、口感纯正,所以现在家人每天都不在外面买豆浆了,都喜欢喝飞利浦破壁机打磨的豆浆了,飞利浦破壁机哪款好?家人最喜欢的就是这款了。

Philips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2

它的底座一看就使用了钢琴烤漆工艺,有一次不小心磕碰了一下,竟然一点事也没有,而且用了这么久了,没有任何的划痕和掉漆的情况,对于潮气大的厨房来说,这一点是真的很重要的,它的功能面板也液晶触屏的,所以看起来不仅逼格高,而且操作也是很简单的,温度、档位的都可以随时进行调节,飞利浦破壁机怎么样?操作那是真的简单啊。

Philips飞利浦破壁机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4

至于飞利浦破壁机的安全问题,它的全身都是防水设计,而且杯体的盖子是感应电磁盖,密封性好不会溢出,杯体和底座分离之后即可断电,清洗的时候,飞利浦破壁机还有自动清洗功能,所以也不同的担心被刀头划伤手指,就是有油污的话,可能需要添加一点清洁剂,才能够洗干净,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其他的就没有问题了。

除此之外,飞利浦破壁机还可以用来煲汤,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也是很意外的,没想到破壁机也能够做汤?一般的我都是做鱼汤的,只需要将原料放进去,不一会就可以喝到热腾腾的鱼汤,因为它有智能控温系统,所以也不用担心,会有糊味,当然了如果是做杂粮粥也是可以的只需要选择对应的功能即可。

总结:经过这大半年的使用飞利浦破壁机,整体质量还不错,大问题倒是没有遇到过,家里人对这款飞利浦破壁机也赞不绝口,至于这个价格,可能有一些小贵,打完折后差不读在1399元,但是贵有贵的道理,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嘛,它的功能非常齐全,而且质量也靠谱。所以建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购买一个。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6/93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