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石墨烯碳素鱼竿钓鱼体验

购买石墨烯碳素鱼竿后,也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平时也买了很多其他鱼竿,正好缺一支短一点的硬竿,拿到手之后,第一感觉让我有点小惊喜,外表简单的黑白配,永远的时尚。尺寸也是比较适中,石墨烯碳素鱼竿握在手上,手感还不错。 鱼竿做工应该来说还是算精细的,节头节尾等边角处理的也挺好,外观涂装处理的也蛮好,纹路清晰,凹凸立体感强,手感舒适,虽有点偏重,但重量与强度往往是一对矛盾体,不可苛求,整体感觉不错,性价比挺高。

鱼竿体验

收到鱼竿已经好几天了,适逢国庆7天小长假,为避免钓鱼人流,和一些个人的原因,不方便去黑坑试用,就找了个钓鱼人相对来说少一点的地方,风景秀丽景色宜人的长江边万景园入口处。此处虽然钓鱼人不是太多,但也是常年不缺人的,是一个老钓点,时常有大物收获,野生的螺丝青,混子,拐子等,最近几天体大肉肥的野生鲢鳙经常有人斩获,所以就决定前去一试,看看自己的手气如何,不奢望爆护,只要有那么三两条,也就心满意足了。

既然是黑坑19调石墨烯高碳鱼竿,不玩黑坑,那也是冲大物来的,所以特意带了醉大头鲢鳙饵配一正宗加少许拉丝粉和一些秘制添加剂,线组用的是3+2自绑线组,7号伊势尼钩,调漂,开饵,一番忙碌后即刻钓起。

按正常流程,此时就应该上鱼获图片或者弯弓图了,但遗憾的是,浮漂犹如定海神针一般,纹丝不动,从0700一直到1000,3个小时过去了,居然没有一口,看来鲢鳙的希望是要破灭了。

一共5,6个钓友,就其中一个人,上了有3,4条鳊鱼,清一色的斤鳊,其余的全部都空着呢,看来还是鱼饵有问题,没用对饵,赶快重新开饵,用918和特攻全能加少许轻麸再重新来过,线组也换小一号,换成2+1的,然后又是一番抛饵,提竿,提竿抛饵,好一番折腾,无奈好运始终未有眷顾,直到1200左右,潮水落得越来越低了,流也大了,于是决定收杆回府。

江边景色很美,丹桂飘香,沁人心腑,如此美景,本该心情舒畅流连忘返,只可惜光荣参军,好心情也糟糕了。空军也无所谓了,野钓嘛,也是常常的事,只是这报告该如何完成,却成了头疼的烦恼。然而,该做的的还得做,该写的也还得写。钓鱼钓鱼,不就钓个心情吗?又何必在乎太多?

鱼竿细节

竿身贴有防伪二维码可查询真伪,操作方便简单,经查询确认为正品,同时鱼竿还配有金属竿止,高端大气有品味。竿身涂装细致,做工精细,无脱漆起皮等不正常现象,表面防滑耐磨,凹凸感强。鱼竿手把为仿皮PU手把,透气性还不错,手感柔软舒适,防滑效果也不错。鱼竿品牌LOGO清晰,做工细致,立体感强。

竿节有防抱死凹槽设计,可大大的提高和避免垂钓过程中出现的卡节抱死的可能性,有效的保护鱼竿,延长鱼竿的使用寿命。另外手把节配有金属防爆环,,可以有效的避免在垂钓时发生的拔河或者挂地球等时把竿节拔出来的尴尬。

鱼竿总结

石墨烯碳素鱼竿整体做工精细,整体使用感觉不错,外观涂装漂亮,手感舒适,不重头,价格也比较美丽,性价比挺高。鱼竿整体还是有一些稍稍偏重,但基本符合参数要求,至于腰力和真实钓重,由于参军没能遇见大物,无法给出真实的感受,实为遗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