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鱼竿什么牌子好?争做钓鱼竿行业的小米的品牌原来是这款

对于四五十岁的爸爸叔叔们来说,平时的乐趣都有哪些呢,我想无非就是下下象棋、钓钓鱼吧。象棋好买,但是鱼竿可不一定就能买到称心如意的哦。做个孝顺的孩子,就满足长辈们的乐趣,送一个顺手的鱼竿吧。那么鱼竿什么牌子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1、汉鼎渔猎者鱼竿

参考价格:89元

鱼竿什么牌子好呢,相信很多人很想问这个问题。这款汉鼎渔猎者鱼竿算不上什么大牌,但绝对是一款可以跟大牌想媲美的鱼竿。竿身强悍,腰力十足,上手就能体会到顺畅的手感,钓鱼也会更加轻松。

2、裕峰钓鱼竿

参考价格:670元

2002年就诞生的裕峰至今已有17年了,专心研发优质鱼竿收获了一众粉丝,采用进口东丽碳布,3项技术革新,专为钓友研发,精致的前后堵失手环实用设计,只为钓友实用时更加舒适。

3、龙纹鲤鱼竿

参考价格:35元

对于经常钓鱼的人来说,一定知道什么样的鱼竿才算是好鱼竿,那当然是狂拉不断的了。而龙纹鲤鱼竿就是这样一款,专为钓大鱼研发,同时满足大小通吃,弧度弯曲自然,强劲的腰力更是觉得物有所值。

4、汉鼎一号三代鱼竿

参考价格:59元

用过这款汉鼎一号三代鱼竿之后,相信你就不会再问鱼竿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了。因为它的品牌已经不再重要,更高的性价比让人完全不在乎它的品牌。内嵌式防爆环,可是千元钓竿的配置,而这款鱼竿就有,带来钓鱼新体验。

5、双宝宏图鱼竿

参考价格:458元

双宝宏图鱼竿是有很多回购粉的,因为用过一次之后,就会爱上这个品牌。综合版的钓鱼竿更是用来作为竞技比赛来使用。采用最新双向多层逆司技术,腰力强劲,回鱼更快。

6、一味IN钓竿

参考价格:449元

一味IN的这款钓竿是全水域通用的综合竿,别看外观普通,一味IN钓竿顶钓上限值达3.1kg,回鱼更快、控鱼更稳。同样性质比价格,同样价格比品质,一味IN钓竿可谓是钓鱼竿行业的小米。

7、武秋藤鱼竿

参考价格:799元

每个想要钓鱼的人,都有一颗要钓深水大鱼的野心,选择一款顺手的鱼竿,才能帮助你。鱼竿什么牌子好,武秋藤鱼竿就是个不错的选择,超轻超硬的长节竿防抱死工艺还能有效避免竿节受力过猛意外卡节。

8、禧玛诺 博大师shimano 钓鱼竿

参考价格:1580元

别看禧玛诺 博大师shimano 的这款钓鱼竿价格较贵,但是性价比却很高。GLV是万能竿,持感很轻,但是竿壁不薄素材不轻。重心设计的很好 ,子线可以上到3-3.5号。GLP是一款强悍的轻量巨物杆,号称巨物猎手 强悍的性能可以上到12号子线,可钓100斤内左右的巨物。可以根据需求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