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钓鱼竿什么品牌好?十款超轻超硬碳素钓鱼竿推荐

生活中,我们经常在一些江边或者是水库边,看见有人拿着一个钓鱼竿坐在那里静静的钓着鱼,时而看见他紧张的看着不断浮动的鱼鳔,时而看见他一动不动的像一个木头人一样,但他始终紧握着钓鱼竿如同至宝,大家要想了解钓鱼竿什么品牌好,那就看看下面的十款鱼竿推荐吧。

十款碳素鱼竿推荐

1、中逵大鲨鱼超轻碳素鱼竿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在中国古代人们都有用钓鱼来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时间也非常的充裕,所以许多人都会买一个钓鱼竿这款浮生超轻超硬碳素钓鱼竿,它属于高性能超长远钓竿,保证可以让你钓到大鱼,享受收获的喜悦。

2、莫吉托翔鱼28调碳素鱼竿

参考价:1500元

莫吉托是著名的鱼竿品牌,它的鱼竿的质量一直都受到钓鱼者们的好评,这款莫吉托翔鱼28调碳素鱼竿就是钓鱼者们的最爱,它的质量自然是没的说,除了采用碳素纤维制成以外它还在鱼竿的手柄处增加了防滑落的磨砂,增加手感的摩擦力,防止鱼竿滑落。

3、汉鼎超轻超硬10m竿

参考价:349元

钓鱼作为一项户外运动,它既可以锻炼身体,同时也可以锻炼你的忍耐力,所以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这款汉鼎超轻超硬10m鱼竿推荐给你你一定喜欢,它采用了碳素纤维制成,竿身的重量大大减轻,同时它的承重能力却可以达到80斤,绝对不会出现断竿的情况。

4、东晨鲤鱼19调鱼竿

参考价:319元

要问什么运动最为的悠闲同时又可以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那就熟钓鱼了,当没有鱼上钩的时候我们可以轻松的坐在那里畅游天外,当有鱼上钩的时候我们需要与鱼进行搏斗,而这款东晨鲤鱼19调鱼竿是一款专业的钓鱼竿,有了它让你的钓鱼更加的有乐趣。

5、迪卡侬鲤悦钓鱼竿

参考价:139元

钓鱼的时候我们最为激动的就是在将大鱼拉上来的那一刻,要想钓到大鱼那就必须要有一个好的钓鱼竿,那钓鱼竿什么品牌好?当然是这款迪卡侬鲤悦钓鱼竿了,你别看它的质量轻,但是它钓起来的大鱼一定不轻,主要是因为它采用了碳素纤维制成让它有着超硬超轻的特性。

6、禧玛诺 博大师shimano 钓鱼竿

参考价:2580元

一本万利的事情我想每一个人都喜欢那这款禧玛诺 博大师shimano 钓鱼竿就是可以满足你,它是一个万能的钓鱼竿,无论是野钓还是海钓它都可以胜任,上到100斤的大鱼,下到十几克的小鱼对它来说都不是问题,钓鱼竿什么品牌好?这款实用又实惠的禧玛诺钓鱼竿推荐给你。

7、光威13m长钓竿

参考价:613元

钓鱼之所以能够吸引很多的人主要是在于,我们通过与大鱼进行回合式的搏斗进而将它钓上来的收获感,这款光威的13m鱼竿它属于长钓竿,这样就可以将鱼钩放在更远的水域里,只有这样才能够钓到大鱼,同时它还是一个强力竿有着超强的韧性这款鱼竿推荐给你准没错。

8、清水5节碳素钓鱼竿

参考价:218元

我们知道钓鱼的时候我们必须要一直握着鱼竿,因为你不知道鱼什么时候回上钩,这样时间一长我们的手就会酸痛,所以钓鱼竿什么品牌好?那当然是越轻越好了,这款清水鱼竿它虽然有5节,但是重量却只有135g,拿在手上完全没有任何的超重的感觉。

9、哈斯达路亚竿

参考价:418元

当我们能调到大鱼的时候由于鱼在水中的力度非常的大,我们不能用手直接去拉拽鱼线,这样很容易割伤手,我们选择这款哈斯达路亚竿,它的上面安转了质量超好的路亚,在于进行搏斗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一边的拉拽鱼竿,同时一边的转动路亚收缩鱼线,这样无论是再大的鱼都不怕。

10、匠氏日本进口碳素鱼竿

参考价:428元

一般的我们去钓鱼会选择去野外的水库或者是湖泊、江河,这样既可以观看大自然的风光,同时也能钓鱼,所以我们就尽量选择一款携带起来最为方便的鱼竿,这款匠氏日本进口碳素鱼竿它采用节段式的,合起来的整个的鱼竿的长度只有130cm携带起来非常的方便。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40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