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自由渔鱼竿质量怎么样?自由渔钓鱼竿使用测试

湖钓的时候,一旦遇到比较大的鱼,普通的鱼竿根本扛不住,在朋友推荐下购入了一款自由渔钓鱼竿,那么这款自由渔鱼竿质量怎么样好吗?虽然有渔友看到自由渔鱼竿价格后觉得不会很好,但相信我分享自己自由渔鱼竿测试后,你就会有所改观。

自由渔鱼竿使用感受

自由渔钓鱼竿拿到手的时候感觉还是有点轻的,担心硬度不够,毕竟这个价格在实体店可买不到。我买的是7.2米长钓,主要是在湖边活动,所以选择了一款比较长的钓鱼竿,那么自由渔鱼竿质量怎么样好吗?感觉无论是手感还是做工都是挺不错的,外观花哨但并不影响手感,而且还比较防滑吧。

在钓鱼之前,肯定还是要甩几下试试手感和韧性的,感觉韧性挺好的,所以在钓鱼的时候也比较任性,鱼不是很大,就直接起飞,基本一斤左右的飞鱼没有问题(只要我速度够快根本拦不下来),钓大鱼自由渔钓鱼竿的腰劲也很不错。

在质量方面自由渔确实让我挺惊讶的,毕竟这个价格在实体店可买不了长杆,而且硬度韧性肯定是没它好的。不过用了一段时间后,感觉自由渔钓鱼竿的竿稍还是有点下坠,所以也不知道这款钓鱼竿能够坚持多久。

整体来说自由渔鱼竿还是性价比挺高的吧,毕竟自由渔鱼竿价格确实便宜很多,最便宜的才29块钱。而且我对钓鱼竿的硬度韧性还是很满意的,就是耐用性估计差一点,这样一款钓鱼竿你本身就不用指望用几年吧,我觉得能用个大半年就非常满意了,而且在湖边垂钓挺合适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