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十款超轻超硬的碳素鱼竿,让钓到大鱼不再是难题

随着人们对人体健康的重视程度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喜欢上户外运动,而去户外钓鱼成为许多人的选择之一,要想钓到大鱼当然少不了一个质量上乘的碳素鱼竿了,面对格式各样的碳素鱼竿品牌许多人挑花了眼,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十款口碑极佳的碳素鱼竿品牌吧

十款口碑极佳的碳素鱼竿品牌

1、中逵大鲨鱼超轻碳素鱼竿

要问那一项户外运动既悠闲同时还能锻炼身体那户外钓鱼就一定是其中之一,所以我们可以看见许多的人拿着一竿鱼竿就跑去户外钓鱼,这款浮生超轻超硬碳素钓鱼竿,它是户外钓鱼必备的一竿鱼竿,有了它我可以保证你一定会钓到大鱼的,一定会让你其乐无穷的。

2、欧迪嘉伏虎碳素鱼竿

参考价:619元

钓鱼需要的不仅是耐心,同时当我们钓到大鱼的时候还需要我们有降龙伏虎的体力作为支撑,这款欧迪嘉伏虎碳素鱼竿除了了超轻超硬的品质以外,它霸气侧漏,它在鱼竿上刻有伏虎的图案,非常的逼真、形象,有了它你一定会有伏虎的力气的,钓上大鱼也就是轻轻松松的事了。

3、睿鹰龙纹鲤鱼竿

参考价:168元

我们知道钓鱼是需要很大的耐心的,因为你不知道鱼什么时候回上钩,所以我们就要长时间的拿着鱼竿,时间一久我们手臂就会受不了,这款睿鹰龙纹鲤鱼竿,它是一款碳素鱼竿,整个的竿身非常的轻便,拿在手上没有承重感,所以选择它就一定没有错。

4、伽玛碳素鲤鱼竿

参考价:243元

我们知道在淡水鱼类中,鲤鱼是一种体型和重量较为大的鱼类,所以一般的我们去有鲤鱼的水域钓鱼的时候都会选择专用的鲤鱼竿,这款伽玛碳素鲤鱼竿就是一款专门用于钓鲤鱼的碳素鱼竿,它有着极强的韧性和抗压能力,保证不会出现爆竿的情况哟。

5、哈斯达碳素路亚竿

参考价:96元

我们对钓鱼竿有一定了解的人都知道,为了在钓鱼的时候不让鱼线缠住鱼竿,一般的鱼竿上都有导环,在与鱼纠缠的过程中鱼线受到的拉力一部分会转移到导环上,所以这款哈斯达碳素路亚竿除了碳素纤维纤维制成的竿身以外,同时它的导环也是采用的是钛合金制成哟。

6、达亿瓦远投碳素鱼竿

参考价:345元

俗话说得好“放长线钓大鱼”,要想钓到大鱼就必须要放长线,而要想要放长线就需要尽可能的将鱼线抛的远,这款达亿瓦远投碳素鱼竿,它为了将鱼线抛的更远,它的导环采用的是高品质的导环,这样就可以减少导环与鱼线的摩擦力鱼线就可以抛的更远了。

7、汉鼎巨鲤碳素鱼竿

参考价:233元

钓鱼爱好者最高兴的就是将大鱼钓上来的时候,但是要想钓到大鱼首先我们就要有一款质量过关的碳素鱼竿,这款汉鼎巨鲤碳素鱼竿是专门钓大鱼的鱼竿,它的硬度可以达到28调,面对即使是像鲟鱼这样凶猛的鱼类它都毫无惧色,所以要想钓到大鱼那就赶紧选择这款汉鼎巨鲤碳素鱼竿吧。

8、余福新款龙纹鲤碳素鱼竿

参考价:125元

一般的钓小型的鱼类的时候我们可以轻松的钓起来,但是当你遇到体型较大的鱼的时候我们就需要长时间的与它进行周旋,所这款余福龙纹鲤碳素鱼竿它将鱼竿的握把设计成符合人手的构造的形状,同时使用磨砂外形,这样就可以保证鱼竿不会脱手放走大鱼了。

9、本汀超轻超硬28调碳素鱼竿

参考价:558元

本汀作为著名的钓鱼竿品牌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超轻超硬的品牌特征,所以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这款本汀超轻超硬28调碳素鱼竿就是其中之一,它整个的竿身重量只有79g,硬度也可以达到最高的28调,同时它还是许多著名的钓鱼人士必备的鱼竿之一哟。

10、光威海钓碳素鱼竿

参考价:229元

我们一般的钓鱼会选择去野外的水域钓鱼,但是有的人喜欢追求刺激会选择去海上钓鱼,一般的海钓的鱼体型都比较的大,这款光威海竿它一款专门的海钓竿,它可以承受住一百斤的大鱼,这主要是它有着日本进口的碳素纤维的竿身,即使是狂甩也不会断竿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