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佳钓尼钓鱼竿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佳钓尼伏魔典藏x使用测评

在不同位置、钓不同的鱼,需要的钓鱼竿也是不同的,市场上的钓鱼竿质量差异也很大,那么佳钓尼钓鱼竿质量怎么样呢?佳钓尼钓鱼竿多少钱?我作为佳钓尼的老用户,已经入手好几根的人,在这里给你分享一下最新入手的伏魔典藏x的使用感受,相信你就能了解一些了。

佳钓尼伏魔典藏x使用感受

这款佳钓尼伏魔典藏x拿到手,感觉比上一代典藏有改进,竿稍是封死的,拿在手上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毕竟都是碳素材料的,甩两下试试手感,感觉竿稍还是有点软,不过腰力和回弹还是挺不错的,毕竟这个价格,佳钓尼钓鱼竿质量还是杠杠的。

佳钓尼钓鱼竿下水感觉打的挺准的,弧度不错,手感也挺好的,不过起钩的时候,就会发现竿稍软的弊端,拉扯的比较费力,三四斤的鱼都花了不少时间,不过韧性确实不错,换做普通的钓鱼竿估计得扯断。

不过说实在的,佳钓尼钓鱼竿本身的质量我还是信得过的,毕竟家里还有几根(退役了2根,服役的1根),但是包装方面确实很差,一直都是薄纸箱包装的,之前有根还出过问题,不过客服给我又寄根过来了,这个包装看起来还是比较low的,很影响人对杆子质量的判断。

整体来说佳钓尼钓鱼竿质量怎么样呢?我觉得杆子本身的表现是很好的,手感不错,腰力足够,就是竿稍有点偏软,比较适合在野塘里面钓小鱼吧,如果是湖里钓大鱼有点堪忧,就算杆子扛得住,人也比较吃力,下次新款稍硬一点,包装好一点就更完美了,毕竟最低都是244块钱的钓鱼竿可真心不便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