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霸将清风3.9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真实测评带给大家

前段时间购买了霸将,也试钓了五六场鱼,收到这个品牌钓鱼竿包装第一感觉做的很好,还在纸筒外面还固定了一根竹竿,也有效防止快递暴力运输,这个牌子发的顺丰排行榜十大品牌服务响应也很快赞一个!打开包装第一感觉,这个品牌钓鱼竿做的很漂亮,漆水做的相当好,手把节的手感很舒服,元经的大小也合适,握在手里,手感很好。试钓的五六场鱼全部是鲫鱼,有珠三角的本地鲫,高背鲫,和江苏鲫及部分工程鲫!这个品牌钓鱼竿钓一斤左右的鲫鱼0.8的主线搭配0.4-0.5的子线就能够充分应对,,有时候遇到2-3斤的工程鲫和和罗非也不吃力,这个品牌钓鱼竿十分的护线,,腰力也很足,面对中大体型的罗非也非常轻松,这个品牌钓鱼竿的做工也很好,切口很平整,没有毛刺!是一根好鱼竿。价格300元左右,性价比还不错。

霸将清风3.9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

鱼竿细节

鱼竿后堵橡胶密封圈,十分用心,能有效防止后堵和手把节拧死鱼竿每一节都有编号,这个牌子也是充分让买家感受到这个牌子的用心油漆做的很不错,握在手里很舒服!

鱼竿体验

这个品牌钓鱼竿做的也很好,大小合适,正好卡在寄手把节底部20公分左右的地方,不影响握竿,也能防止鱼拖竿切口很平整,没有毛刺!整体高端大气,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霸将清风3.9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3

鱼竿总结

这个品牌钓鱼竿,轻,握在手里不重头,手把节的油漆做的很舒服,长时间的抛竿,提竿也不累,这个品牌钓鱼竿很护线,中鱼后整体弧度顺畅,优美!鱼竿稍微有点软,应对快口鱼情,回鱼有点慢,3.9的手把节前段做的有点细,希望再做粗一点!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2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