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史蒂夫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亲测带给大家(价格不到200)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把钓鱼做为一项休闲娱乐项目,那么想要钓到鱼,就必须拥有一副好的钓鱼竿,今天,我给大家推荐史蒂夫鱼竿,淘宝不到200价格购入,也使用了大半年。或许会有人问这样的价格能买到好的鱼竿吗,这样的史蒂夫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接下来我为大家详细介绍史蒂夫鱼竿。

史蒂夫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

史蒂夫这个牌子鱼竿,发货超快,包装严实,赠品齐全,鱼竿漂亮,手感轻盈,竿体挺直,刚柔适当。

鱼竿细节

这个品牌发货速度很快,且包装简洁牢固。

这个品牌非常贴心:赠品齐全,到手后就可直接施钓。全竿为大五节结构,竿壁均匀

鱼竿体验

此竿非常轻,三个手指即可自如控制。是一个钓浮和钓快鱼的利器,此竿调性尚好。1 斤多的弧形非常完美。因条件限制,未能钓获大鱼。现将试钓鱼获上传,供大家分享。

鱼竿总结

缺点:吊重欠点,其它没有任何缺点

史蒂夫鱼竿怎么样好不好用3

优点:史蒂夫此竿适合快钓和吊浮使用。竿轻,重心好,大5节。涂装漂亮时尚。是竿精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