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国产鱼竿什么牌子好?

我们国内渔具行业的发展一直都呈现着欣欣向荣的景象,虽然没有出过什么世界级的知名大品牌,但是很多品牌的鱼竿都还是挺不错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国产鱼竿的品牌,以及什么牌子的鱼竿比较好?

关于国产鱼竿,一直以来都是“四大品牌”的说法,虽然这个说法并不权威,但至少代表了很多人的评价和认可,这四个品牌分别是太平洋,迪佳,法莱和光威。在国内的整个渔具市场中占据了绝大半的份额。

我们先来谈一谈光威鱼竿,总部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所以又被成为“威海光威”,是目前使用人数最多的一个鱼竿品牌,旗下鱼竿有很多系列,优点就是性价比很高,鱼竿结实耐用,不容易断竿,韧性和弹性也都很不错,竿壁通常比较厚实,缺点就是鱼竿重量普遍偏重,长久使用需要有很好的臂力。

法莱和迪佳基本上算是不相上下的两个品牌,主要以一些中档鱼竿为主,鱼竿重量相对比较轻,调性很好,比较注重鱼竿的性能,无论是硬调鱼竿还是软钓鱼竿受力都非常均匀,缺点就是竿壁比较薄,所以不够结实,如果是新手或者技术不好的话,面对大鱼时往往比较容易断竿。

说到最好的国产鱼竿品牌,那就非太平洋莫属了,总部位于台湾的台南市,已经有将近40年的发展历史,不仅是在中国,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小有名气的,太平洋鱼竿的特点就是竿子比较纤细,手竿极佳,做工很精致,涂装比较漂亮,竿子的调性相对较软,所以很适合钓大鱼,缺点就是价格一般比较贵,配节比较麻烦。

总体来说,太平洋鱼竿是目前国产中最好的鱼竿品牌,侧重质量和性能,但价格比较高,光威鱼竿则是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大众品牌,尤其是对新手而言,是最佳的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