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光威哪款鱼竿比较适合新手小白?

在国产的鱼竿领域中,光威品牌知名度还是不错,虽然重量稍有点偏重,但结实耐操,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很适合新手们选择和使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光威旗下有哪些鱼竿最适合新手小白?

第一款:光威竹山二代鱼竿

竹山是光威旗下比较经典的一个系列,也已经有些年头了,目前已经升级到了竹山三代,但是价格稍高,最适合新手选择和使用还是二代,价格实惠,而且方便操控,竿子比较结实耐用,也是很多钓友们都比较推荐的一款竿子。

外形为仿竹式设计,采用钢琴的烤漆工艺,整个竿子比较时尚沉稳,做工也很精致,使用高吨位的碳素材料制作,所以韧性和弹性都很不错,中鱼后竿子的弯曲弧度很顺畅,受力均匀,唯一的不足就是竿稍不能旋转。

第二款:光威力王鱼竿

力王的鱼竿,竿如其名,很有力道,腰力也很强,竿子偏重,需要有很好的臂力,但是调性很强劲,钓重也比较大,新手在使用的时候完全无需担心断竿的情况,我曾用力王的鱼竿上过8斤的大鱼,一两斤的鱼基本上可以直接提。

这款竿子的重心设计还算合理,没有重头的情况,所以持竿比较轻松,竿稍采用的是实心设计,也是不能旋转的,而且它是号称可以打架的竿子,所以力王鱼竿的结实程度是无需置疑的。

第三款:光威新龙纹鲤鱼竿

新龙纹鲤也就是龙纹鲤的升级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合理优化了鱼竿的调性,竿子的韧性和强度都有很大的提高,同时还配有专用的换把,可以一竿两用,是很适合新手使用的一根专用鲤鱼竿。

外观精美细腻,每节之间的结合非常紧密,做工也很不错,竿壁比较均匀厚实,手把的握感舒适,竿稍的灵敏度也很高,唯一的不足之处就是依然偏重。

以上三款都是光威旗下性价比较高的鱼竿,质量和性能都很适中,另外光威天翔贺二代的鱼竿也非常不错,价格稍高一些,比较适合有一定要求的朋友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