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黑纹鲤鱼竿和迪佳大物师哪个好?

关于迪佳的大物师和黑纹鲤这两款鱼竿,我们前面有过详细的介绍,同样是很经典的系列,所以就有很多朋友纠结于如何选择的问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黑纹鲤鱼竿和迪佳大物师哪个好吧!

1.材料:大物师使用了高弹性,高密度的碳素纤维材料,弹性好,强度大,黑纹鲤使用了高质量高吨位的碳素纤维,比较结实耐用,受力均匀,强度也很大。

2.做工:做工都非常精细,壁管厚度均匀,切口光滑平整,唯一不同的就是大物师涂装比较素,而黑纹鲤鱼竿采用了静电烤漆工艺,竿子显得比较精美,时尚。

3.重量:同样4.5米的竿子,大物师的重量在128克左右,而黑纹鲤的重量在116克左右,所以黑纹鲤的竿子更加轻巧一些。

4.调性:两款鱼竿同样是三七调性,但是大物师竿子偏软,兼攻大小鱼,属于综合型鱼竿,而黑纹鲤则属于专用鲤竿,竿子偏硬。

5.重心:黑纹鲤重心设计合理,使用非常顺手,省力,而大物师有点重头,但并不明显。

6.性能:握杆舒适度都还不错,但黑纹鲤更加结实耐用,方便操控,而大物师的手感更佳,由于竿子弹性好,竿子的弯曲恢复速度也非常快。

7.价格:大物师和黑纹鲤的价格基本上是差不多的,都在300元左右,性价比都还算不错。

总结:虽然两款鱼竿各有千秋,质量也都非常好,但是大物师的竿子稍粗一些,也比较重,而且还有重头的情况,竿子比较偏软,但是中鱼后手感很好,黑纹鲤则比较轻细一些,竿子便宜,中鱼率高,方便操控,腰力也很不错,比较适合弓鱼。

所以如果大家喜欢休闲钓,喜欢遛鱼的话,可以偏软的大物师(4.5米的竿子最好),而如果讲求钓鱼的速度,更适合选择黑纹鲤鱼竿(5.4米的竿子最好),很容易容易操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