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玻璃钢鱼竿和碳素鱼竿的简单辨别方法

玻璃钢鱼竿和碳素鱼竿的简单辨别方法

1.碳素竿有防电标志,玻璃钢竿没有。

2.玻璃钢竿质地粗糙,有网状花纹,能看出纵横交错的经纬线。碳素竿质地细密鱼钩大小,管壁外无花纹,呈黑亮色,即便有的有网状花纹,也是碳素纤维底布,其细密、呈银白色,与玻璃钢竿明显的经纬线交织截然不同。碳素竿韧性好,导电性能好,具有耐磨、耐高温、耐腐蚀的特性。

3.玻璃钢竿径粗、材质重较笨拙。碳素竿质轻、挺、直、径细,小巧玲珑,面漆主要为透明或半透明漆,能看出竿材质。鱼钩大小

4.用万用表测量,将其拧至电阻“K”档,两只测试笔接触每节尾端末上漆部位,表针摆动为碳素竿:表针不动为玻璃钢竿。玻璃钢竿比碳素竿重,质量也不及碳素竿,但弹性好,强度大,价格低廉,不导电。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