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晨雾和天师鲤哪个鱼竿好?

法莱一直都在被钓友们牌子国产鱼竿的四大品牌之列,旗下的竿子也非常受大家的欢迎,比较注重轻量化和做工,其中天师鲤和晨雾是比较经典的两款竿子,很多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也都比较迷茫鱼竿,不知道晨雾和天师鲤到底哪个好?

1,材料:晨雾鱼竿采用的是高吨位的碳素材料制作而成,所以竿子的强度大,钓重大,结实耐用,而天师鲤采用的是高密度的碳素材料,弹性和柔韧性比较好。

2,做工:晨雾鱼竿的做工比较精细,竿身光滑圆润,涂装以青花瓷设计为主,并配有书法字体和图章印记,整个竿子的中国风很强,而天师鲤的涂装则比较素雅,不够精致,但做工也非常不错。

3,重量:晨雾5.4米竿子的重量在160克左右,而天师鲤5.4米竿子的重量在150克左右。

4,调性:两者同为超硬钓鱼竿,但是相比之下天师鲤的鱼竿有点偏软,强度不够,而晨雾的竿子比较硬一些,更加适合钓鲤鱼,手感很不错。

5,重心:晨雾鱼竿的重心设计比较靠后,持竿很轻松,天师鲤在重心设计上也还算合理,由于竿子本身较轻,所以持竿也不会太累。

6,性能:晨雾在中鱼后,受力比较均匀,竿稍耐泡,也不易脱落和折断,但是有点偏软,不过整个竿子的性能非常不错,很容易操控,天师鲤则比较灵活轻便,采用实心竿稍设计,结实耐用。

7,价格:两者的价格基本上都在300元左右,但是相同长度下,晨雾鱼竿的价格稍高一些。

总结:其实晨雾就是天师鲤的升级版,所以晨雾在质量和性能上都要超过天师鲤,尤其是在强度和做工方面,有很大的改进,所以也比较建议大家选择晨雾。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