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钓鱼王天刀魄鱼竿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钓鱼王鱼竿在国内也很不错,竿子结实耐用,售后服务做得很到位,目前旗下最流行的就是天刀魄系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钓鱼王天刀魄鱼竿质量怎么样好不好用?

这款鱼竿采用了高密度,低树脂的碳纤维材料,所以竿子比较结实耐用,在保障强度的同时降低了重量,涂装上采用了钢琴的烤漆工艺,主要以黑白两色为主,镶嵌银色金属丝边,前堵后塞分别使用了金属材质,整个竿子看上去非常精致时尚。

5.4米的竿子重量大概在148克左右,竿子的灵敏度非常高,而且也易用抛竿和操控,采用了万象转环竿稍,可以有效防止缠线,使用灵活方便,重心的设计也比较合理,所以持竿不会感到费力,竿子的360度受力也比较均匀,不易发生断竿的情况。

最大的亮点就是售后服务方面,除手把外,在一年之内可以免费维修三次,可以免费配节三次,但维修的运费是终身免费的,全部由商家承担,这一点做的非常到位,对新手而言也非常实惠。

优点:竿子质量性能都很不错,强度大,非常方便抛竿,操控也比较容易,手感也不错,而且售后服务做得非常到位。

缺点:手把处理的不是很好。

天刀魄是钓鱼王旗下目前最热销,也是性价比最高的鱼竿,属于超硬竿,从2013年春季上市以来,一直都是很多朋友所喜欢的入门级鱼竿,而且售后方面绝对是一流的给力,大家可以点击上面图片查看钓鱼王天刀魄鱼竿的详情介绍。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07/946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