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钓鱼王钓鱼竿质量怎么样多少钱?钓鱼王白刺鱼竿使用测评

钓鱼王钓鱼竿相信大多数钓友都听说过,毕竟是多年的大品牌,口碑还是有的,那么,钓鱼王白刺鱼竿怎么样多少钱呢?现在网上卖得最火的就是白刺,这里我们也对钓鱼王白刺鱼竿进行了测评,相信看了我的使用感受,对你的选择会有一定帮助。

钓鱼王白刺鱼竿使用感受

这款钓鱼王白刺鱼竿拿在手里还是比较轻的,手感不错,涂装设计比较好看,竿稍不下垂,近距离看切口比较整齐,没有毛刺,大品牌就是不一样,而且价格也没有太高,第一印象就非常不错,而且还赠送很多饵料,挺不错的。

当然好不好,还是要看中鱼的效果如何,买的是4.5米的钓鱼王白刺鱼竿,用的是1.2主线,0.8子线,打小鱼通吃,上了几条鲫鱼和黄辣丁,大的才一斤多,白刺表现的非常轻松,竿子弯曲的不厉害,调性很不错。

大鱼才能感受到钓鱼王白刺鱼竿的腰力,我钓起来最大的是12斤青鱼,感觉白刺的压力也并不是很大,竿子弯曲的弧度优美,韧性很足,不过并不敢直接拔河,还是游了好久才拉上来,但白刺的表现确实比较令人惊喜,竿子拉扯过程也没有出现异响,承受能力很好。

总体来看钓鱼王白刺鱼竿怎么样呢?我觉得一百多块钱买这根钓鱼竿还是很划算的,不仅看起来比较高大上,手感确实很不错,竿子本身的硬度韧性对于我来说完全够用,一般湖库的鱼也就十来斤,用它还是没问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38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