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光威钓鱼竿质量怎么样性价比高吗?光威赤刃2019使用测评

钓鱼多年,作为一个资深钓友,我还是比较喜欢使用光威鱼竿的,自己手上也有几根,那么,光威钓鱼竿质量怎么样性价比高呢?我之前用的力王、赤刃2018还是不错的,不过还是来分享一下新入手的光威赤刃2019使用感受,相信你会感兴趣的。

光威赤刃2019鱼竿使用感受

我这几年用的都是光威钓鱼竿,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之前用了力王,时间长了感觉还是有点累,比较重,于是换了赤刃2018,感觉确实轻松了一点,手感好一些,不过最近又入手了赤刃2019,看起来要比老一代的赤刃精美些,也更轻一点,说实话不到百元,这价格还是很值的。

这款光威赤刃2019拿在手里,感觉分量很轻,不过稍微有点重头,在频繁甩竿的情况下,自然会有点手累。那就说说具体下水效果,感觉赤刃2019鱼竿的腰力还是很足的,回鱼很快,平常都是小鱼,直接飞起,三斤左右的鲤鱼,一两分钟就起来了,很轻松。

用这款光威赤刃2019鱼竿钓起来最大的是7斤2两的鲤鱼,回鱼还是很快的,拉扯的过程中,可以明显感觉腰力很足,而且没有到达极限,用的技巧也不用很多,基本靠的鱼竿本身的腰力硬度,而且七斤多的还是用1.2的通线,挺意外的。

整体来说这款光威赤刃2019鱼竿还是比较让我满意的,就是轻量化还不是很满意,甩一天胳膊会有点受不了。另外就是别人家的店送各种东西,光威啥都没送,还是比较大牌的,不过质量方面我还比较满意,所以选择购入,这里比较推荐的就是光威力王和光威赤刃2019,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