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臻氏龙纹鲤鱼竿质量怎么样多少钱?臻氏龙纹鲤28调鱼竿测评

龙纹鲤鱼竿还是比较有名的,不过品牌太多,不了解的人确实难选,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我也是渔友推荐的臻氏龙纹鲤28调,他说这种龙纹鲤对于新手入坑来说非常实在,那么,臻氏龙纹鲤质量怎么样好吗?我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吧,相信对你有用。

臻氏龙纹鲤28调鱼竿使用感受

这款臻氏龙纹鲤28调鱼竿上手感觉很轻,握感也很舒服,挥动起来感觉阻力还是比较小的,毕竟是28调,杆子的回弹性很不错,毕竟就几十块钱,除了送的赠品不咋地外,第一印象还是可以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下水。

下水挥杆还是比较省力的,稍微用点力就能够弹出去,说明臻氏龙纹鲤鱼竿的软硬度可以。起竿的时候就更明显了,小鱼直飞一点压力都没有,不过感觉一斤左右的还行,再大点,估计就飞不动了,杆子弯曲的比较明显。

不能直飞不代表不能钓大鱼,用这款臻氏龙纹鲤28调鱼竿,也钓起来六七斤的大鱼,不过慢慢拉扯上来的,极限的话感觉也差不多了,估计在十斤左右吧,这个就要看技巧了,这对于新手来说比较难。

整体来说臻氏龙纹鲤鱼竿质量怎么样呢?手感很好,腰力挺不错的,不过毕竟只是几十块钱的东西,也不可能跟几百块钱的相比,野塘的小鱼还是能够应付的,对于新手入坑很划算,但对于钓黑坑估计有点呛,毕竟抢大鱼这款28调的杆可扛不住。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6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