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渔卫士鱼竿质量怎么样?渔卫士路亚竿使用测评

我是台钓转路亚的,对于路亚竿的选择自然要听渔友的,渔友说我刚学路亚可以考虑渔卫士的,稍微了解了一下就直接购入,那么,渔卫士路亚竿质量怎么样?作为半个初学者,我对鱼竿还算比较了解的,这里也分享一下渔卫士路亚竿的使用感受,相信对你有帮助。

渔卫士路亚竿使用感受

这款渔卫士路亚竿我直接买的套装,毕竟水滴轮我之前也没有使用过,拿到渔卫士鱼竿的时候,感觉做工还是比较精细的,手感也挺不错,也比较轻,按压感觉硬度也挺不错的,薄厚比较均匀。

虽然商家赠送了假鱼饵,不过说实在的质量不咋地,只能算是个意思,毕竟本来整套的价格并不高,也不指望送很多好东西。渔卫士路亚竿使用起来跟我之前的台钓也不同,要设置档位,渔友推荐我先调到10-12档,很轻松就能够甩出几十米,效果挺不错的。

起竿的时候也没有台钓那么麻烦,而且感觉是质量的原因怎么的,渔卫士路亚竿直接收线,也不用那些花里胡哨的技巧,鱼竿的硬度完全能够经得起几斤大鱼的折磨,比以前钓鱼轻松了很多,一天下来也没觉得累。

整体来说渔卫士路亚竿怎么样质量好吗?我觉得质量要比同价位的手竿要好很多,而且这款渔卫士鱼竿的韧性很好,看到大鱼翻腾,杆子弯曲厉害也没断,使用起来也很轻松,对于我这种半初学者来说绝对够用了,而且整套价格也不算贵的,感觉能用很久,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