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拓福莱鱼竿质量怎么样?拓福莱洪福鱼竿使用评测

休闲的时候就想去钓钓鱼放松一下心情,结识了几位渔友,向我这种初学者推荐了拓福莱,那么拓福莱鱼竿质量怎么样?我当时选购的是拓福莱洪福鱼竿,也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没有关注过其他牌子,就单纯分享一下这款鱼竿的使用感受吧。

拓福莱洪福鱼竿使用感受

收到拓福莱洪福鱼竿的时候,感觉握在手里还挺舒服的,也体验过朋友的鱼竿(不知道什么牌子),感觉这款要轻一些,涂装的还挺鲜艳亮丽的,下水之前甩几下,感觉韧性还不错,不过5米4的杆子,竿稍还是有点下垂,这个价位的鱼竿对于新手的我还是比较奢侈的,不过效果还是有的。

下水之后,下垂的比较明显,中鱼后,飞几两的小鱼确实很不错,28调拉扯的劲道很足,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渔友还说我的技术很好,其实只是一扯,没感觉用了啥技巧。就起了一次5斤左右的鱼,没敢飞,还是渔友帮我起的,说拓福莱洪福鱼竿的硬度确实不错,这么大的鱼还感觉不到极限。

我跟渔友一起钓鱼,这款拓福莱洪福鱼竿可是给我涨了不少面子,特别是有次新渔友,不知道哪里买的鱼竿,飞几两的小鱼竟然直接开裂,同样是新手的我,觉得真不是技术方面的差距,而且鱼竿比较给力,其他渔友还特意看了我一眼,意思很明显。

整体来说拓福莱鱼竿质量怎么样好用吗?反正给我们几个渔友的感觉挺不错的,腰力强,基本可以做到一两斤的鱼直接飞,大点的就要看技巧了,上十斤的估计杆子会扛不住,毕竟重量比较轻,在这个价位,拓福莱洪福鱼竿的表现已经很不错了,性价比挺高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