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中逵鱼竿质量怎么样?中逵大鲨鱼二代使用测评

渔友圈的几位朋友都有中逵鱼竿,不是小苹果就是大鲨鱼二代,不过这两款钓的鱼种是不同的,至于中逵鱼竿质量怎么样哪一款最好?由于我缺少的是钓大鱼的鱼竿,渔友向我推荐了中逵大鲨鱼二代,在这里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感受,相信对你也有帮助。

中逵大鲨鱼二代使用感受

这款中逵大鲨鱼二代拿到手里,感觉明显元径比其他牌子的要大一点,分量也更足一些,不过握起来的手感还是挺不错的,外观造型也挺让人满意,毕竟是中逵鱼竿中的颜值当担,不过价格也不便宜了,那使用起来中逵鱼竿质量怎么样呢?

下水的时候,感觉腰力很足,硬度也够,钩出的很稳。中鱼后起钩的效果更明显,直接飞过3斤左右的鱼,成败就在一瞬之间, 28调的效果立刻就显现出来,不过出水的一瞬间才是最考验鱼竿的质量,中逵鱼竿还是扛得住压力,就是不知道极限是几斤。

之前拿河北鱼竿,也是28调,但是飞这个重量的鱼杆子根本受不了,感觉中逵鱼竿还是可以的,而且半上午出去的,到晚上回来,感觉自己的手甩的一点都不累,比之前出去钓鱼舒服多了,整体来说没什么问题吧,就是希望耐用性好一点,毕竟中逵鱼竿又不便宜,使用的时间长性价比才会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