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怎么样?FC8792和FC8776测评推荐

飞利浦,我们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全球最为知名的家电品牌之一,它在声誉享誉全球,随着智能扫地机器人的兴起,它也开始研发自由的扫地机器人,至于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怎么样?我家使用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下面就是我的使用测评。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FC8792测评:

我们常见的扫地机器人大多都是圆形的,但是这款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它却是一个多边形的设计,显得有点与众不同,不过它的机身倒是很薄,所以对于床底、桌底,它也可以钻进去进行清洁,就是遇到墙角,就它也可以轻松的应对,打扫干净,这可以巨大多数圆形扫地机器人所不具备的哟。

虽然我是第一次使用,但是很快就能够上手,主要是因为它有遥控器操作,遥控器上有着各种功能标识,所以简单实用那是肯定的。你可以通过遥控器,对它的清扫模式、预约定时等进行设置,买回来没几天,家里的爸妈也都会用了,主要是它的操作比较的简单。

不过飞利浦扫地机器人怎么样?清扫效果是重点,使用遥控器一键就可启动,会有声响,但噪音不是很大,喜欢安静的父母,都可以接受,启动之后,它就会自动的对房间进行扫描和规划,然后进行清扫,由于有着强大的吸力和清扫刷,所以地上的灰尘和碎屑都被它吸进去了,走过的地方也没有垃圾残留。

飞利浦扫地机器人的机身底部有抹布,水箱加注水之后,就可以进行擦洗,可以有效地将地板上的污垢,清洁干净,而且地面上也不会留下多余的水,所以后来才大胆的用它擦洗卧室的木质地板,用了这么久了,地板也没有受潮什么的,看来它还是很使用的。

之前还担心它乱碰撞的问题,但是第一打开之后,它遇到障碍物就会提前绕行,所以从来都没有出现撞墙的情况,后来才知道它的机身上装有感应器,可以提前躲避危险,看来它要比想象中的要聪明啊,不过飞利浦扫地机器人还是有一些不足的,那就是遇到台阶之后,它清洁的就不是很到位了,不过这应该是所有扫地机器人的一个缺点,所以也可以理解的吧。

总结:拥有着超长续航能力的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可以连续工作一个多小时,当电量过低的时候,它就会自动回充,完全不用担心充电的问题,如此智能的扫地机器人,想必不多见吧,不光如此,它还要定点清扫、循墙清扫等定制清扫模式,主要是针对不同清扫情况使用,所以飞利浦扫地机器人哪款好?这款真心不错,而且它的价格,也比较的合理,之用不到九百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它,很是划算啊,赶紧行动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4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