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海尔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多少钱?海尔SWR-T320亲身评测

我们在选扫地机器人的时候,肯定是见过海尔扫地机器人的身影的,而且它的销量也是非常不错,它是海尔集团旗下品牌,海尔作为国人最为熟知的家电品牌,它的产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信赖,不过具体的海尔扫地机器人怎么样?下面就是海尔扫地机器人测评,对你购买扫地机器人有所帮助。

海尔扫地机器人SWR-T320真实测评:

这款海尔扫地机器人买的时候,价格还是比较实惠的。拿到手之后,感觉它的机身属于轻薄型的,圆形的机身再加上烤漆的质感,所以整体上的颜值倒是挺和我心意的,老婆说看它的颜值,就觉得它是大牌子,机身的边缘是金属的,可能是为了防撞的考虑,这一点倒是挺实用的,因为在清扫的过程中,难免会磕磕碰碰的,金属材质让它更加结实耐用。

作为一款智能扫地机器人,海尔扫地机器人已经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只需要在手机上进行简单的几步操作,它就可以启动了额,所以像我这样第一次使用智能扫地机器人的人来说,一分钟不到就搞定了,操作还是挺简单的,而且它地洞之后,声音比较的小,不会有噪音,刚好家里有老人,所以这一点挺适合我的。

将海尔扫地机器人放在地面上后,它会自动的行走,而且你将手放在它的机身前面,可以明显的感觉它的一股强大的吸力,所以它走过的地方,地面的灰尘都被它给吸走了,没有灰尘扬起,这可是我们手动扫地所做不到的哟。即使是一些比较大的碎屑,它也能够得很快的吸进去,老婆也说没想到它的动力这么强劲啊。

一般的扫地最难清洁的就是毛发之类的了,海尔扫地机器人照样可以轻松的解决,而且它还有自动拖洗功能,只需要在水箱中加注水即可(自动调节出水量),所以它可以一边清扫一边的擦拭,效率提高了不少,而且地面不一会就干了,这样对于木质的底板,也没有任何的损害,可以适用于不用类型的底板,海尔扫地机器人怎么样?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了。

因为海尔扫地机器人机身周围有感应器,所以遇到物体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的回避或者绕行,避免碰撞损坏机身,这也是我用了一个多月之后,它的机身还是和新买的一样的重要原因。不过若是遇到一些台阶或者墙角,它就清洁不到了,这应是所有扫地机器人的一个通病吧,也是可以理解的,其他问题目前还没有发现。

总结:海尔扫地机器人也可以进行遥控器操作,所以家里的爸妈经常用它,用的比我还顺溜。它还有智能定时功能,所以即使上班了,它也可以在家里做清洁,自动回充功能,也避免没电时的尴尬,所以用了之后,感觉海尔扫地机器人很是不错,至于海尔扫地机器人价格多少钱?一般的大牌子都比较的贵,但它打折之后只有八百不到,可以说是一个例外了,所以后来推荐了同事,他也买了一款,用着也是挺不错的,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选择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