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质量怎么样多少钱?亲身测评

现在家用扫地机器人已经很普及了,它让房间清扫变得更加的简单、快捷,所以有人问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哪国的?其实它是成立于1913年的德国品牌,距今已经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了,它的主要从事的就是智能机器人的研发,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质量怎么样?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多少钱?下面的使用测评会告诉你的。

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DH860使用测评:

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已经用了有一段时间了,最开始买的时候,它有一个1000元的大额优惠券,所以花了一千多元拿到手的,我也是看了一下,这样的价格对于扫地机器人来说还是很合理的。它的机身的外形是圆形的,最开始还担心不会用,但是看到它有智能语音控制,瞬间的就感觉很是高大上,所以使用起来就方便许多。

开启之后,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的噪音到不是很大,这一点我比较喜欢,选定好清洁模式之后,它就可以开始工作了,因为它是那种智能化的,所以可以对房间的基本的布局进行扫描,并且进行记录,从而提高打扫房间的效率,第一次知道这个功能的时候,真的是让人没想到,它竟然这么的智能化,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还用吗?那是肯定的了。

至于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效果,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就感觉到了,它是将清扫、拖地、擦洗等集于一身的,所以它走过的地方,灰尘和碎屑都被它给打扫的干干净净,地面上没有垃圾,而且即使遇到一些大的碎屑,它也都能够将它清扫进自己的集尘盒里,以前总是扫不干净的头发、绒毛等,它都能过很快速的打扫干净。

因为它的机身周围有着许多的感应器,所以当它遇到障碍物的时候,都能够灵活的避开,所以用了这么久了,也没有撞坏的问题,因为家里有楼梯,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担心它想不开会掉下去,不过没想到它比人“精明”多了,走到楼梯的边缘的时候,它马上就返回了,所以有的时候,我就放心的让它打造房间了。

有的时候,我是直接将它放在一个地方,它有记忆功能,所以不会做无用功,打扫过的地方,它就不会在重复的打扫了,这也是提高效率的一种方法,至于它的续航能力,充一次电至少可以连续使用一个小时,这已经足够了,遇到一些小的台阶,它也可以轻松的攀爬上去,但是如果是一些比较高的,拿它就是无能为力了,再者就是一些墙角旮旯的地方,它清扫的就不是很到位了,不过这已经足够了,其他的问题还没有发现。

总结: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还可以与手机APP进行连接,这样我们就可以进行远程操控了,而且它还有预约定时功能,所以想让他什么时候打扫房间,都可以,至于莱尔克斯扫地机器人多少钱,原价两千多,领完1000yaun大额优惠券之后,也就一千多,与它的性能相比还是很划算的,关键是能够减轻我们不少的打扫房间的负担,所以还是很建议购买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8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