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360扫地机器人怎么样?S7和S6亲身评测

打扫房间向来都是一个麻烦事,不够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360扫地机器人,许多人应该是知道的,不过真实的360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呢?下面是我的使用测评,想要购买扫地机器人的朋友,建议提前了解一下,肯定可以让你选到适合自己的扫地机器人的。

360扫地机器人S7真实测评:

家里房间,清扫比较费时费力,就买了这款360扫地机器人。它的价位有打折优惠,所以还是挺便宜的。拿到手之后,感觉它的机身很薄,可能是为了能够钻桌底、沙发底而考虑的吧(在后来的使用中也证明了这一点),圆形的机身与其他一般的扫地机器人没有太大的区别,不过它外壳是金属的,所以用了有半年多了,机身也没有损坏的。

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扫地机器人,本以为它的会比较难以操作,不过还好,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搞定。开启之后,会有“嗡嗡”的声响,不过声音不是很大,可以接受,你可以感觉到它会有一股强劲的吸力,而且还有两个小刷头不停的将碎屑往机身中间集中(机身中间吸力最强劲)它清扫过的地方,地面很是干净,不会有碎屑、灰尘之类的留下。

本以为它对较大的碎屑会无能为力,特意放置了一些较大的碎屑,它也能够很快的清扫进去,看来它的吸力还是挺强劲的。360扫地机器人有多种不同的清洁模式,因为家里有木质的底板,所以担心它的湿拖会损坏地板(在使用湿拖之前需要在水箱中加水,水用完之后会自动提醒),不过还好,因为它湿拖之后的地面,也不是很潮湿,不到一分钟就干了,所以应该是我多虑了。

因为是智能化的,所以360扫地机器人它清洁过的地方,它就会自动的避开,提高了效率,第一使用的时候,看到它的机身上一直闪着红灯,我以为它出故障了,后来才知道,它是在对整个房间的障碍物进行扫描记忆,下次使用就会自动的避开,第二次使用的时候,果然如此,快要遇到物体时,它就自动的避开了,所以360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如此高智商的扫地机器人,相比你也是第一次见吧。

有一次特意将360扫地机器人放到台阶上,看它会不会跌落,到了台阶位置,它就移动不动了,直到放到平整的地面它采又开始工作,老婆调侃说“看来它也是挺惜命的啊”。360扫地机器人清洁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遇到房间角落,有的时候就清洁不到位了,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主要是受机身设计所限,不过绝大不部分的房间清洁,它还是可以完成的,所以已经很不错了。

总结:至于360扫地机器人航能力,连续工作一个小时不是问题,这已经足够了,而且它还有低电量提醒,它清扫起来的碎屑、灰尘都在它的集尘盒中,每次用完之后,将垃圾倒出来就可以了,也是很方便,至于它的价格,领完600元优惠券,也就一千六元不到,同类型的价位都是在两千以上,所以它已经很实惠了,有想法的朋友,还是很建议选择它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058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